港人中聯辦燒五星火腿 寓中共滅亡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訊】趁著六四24週年,一群香港市民到中聯辦門外燒烤,譴責中共當年血腥屠城,並用火腿等食物砌成五星圖案,寓意燒中共國旗,表達對中共政權的憤怒。

大約十多名「香港人優先」網絡群體成員,在中聯辦前用火腿、牛扒等食物砌成五星圖案燒烤,除了祭奠六四英靈外,也是寓意燒中共國旗,表達對中共政權的不滿。

港人優先發起人招顯聰:「這是食物是象徵五星旗,我透過焚燒這些五星狀的食物,表示我對這個國家的不滿。1044這個國家一直以來都是共產黨的工具,黨、國已經捆綁在一起。」

早前香港社運老將古思堯因為在中聯辦前燃燒中共國旗,被重判入獄,日前剛剛保釋出獄。招顯聰強調,自己燒五星火腿不是害怕入獄,而是一種公民抗命的表達。

群組又預告會於七一遊行當日,以港英旗遮蓋中共解放軍軍營的大門抗議,抵抗中共政權到底。新唐人記者楊安娜、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