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殘暴!城管雙腳跳起猛踩男子頭部(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6月3日,網上爆料陝西省延安市街頭幾名城管「暴力執法」的視頻引髮網友熱議。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幾名城管隊員對一騎單車男子進行圍毆。一名城管(目測體重約有180斤)並未罷休,雙腿跳起並重重地踩向青年頭部,使其眼睛都不能再睜開,臉上胳膊上衣服上都是血。對此,有網友稱,這樣暴力執法也太讓人傷心了,黑社會么?不就是個自行車么,至於么?

消息指,5月31日下午在延安市楊家嶺附近,延安城管隊員在執法過程中與商戶發生撕扯現象。商戶稱有城管執法人員雙腳跳起猛跺倒地商戶,有城管隊員身上散發著濃濃的酒氣。

據事發當日在店內的一名店員描述,事發當日他們店總共被暫扣5輛自行車,但在他們老闆跟城管人員交涉的過程中被打倒在地,倒地后竟然有一名很胖的城管隊員,雙腳跳起猛跺他們老闆的頭。

網友:如此執法太傷心 黑社會么?

fhwy091220:看到這樣的圖面,頓時覺得失去了做人的尊嚴。

網友「雅緻的小小草」表示,你們有什麼資格和權力暴力執法?你們是管理者,這座城市也沒見管的有多好,你們應該好好管管自己了。

網友「選礦人」說:「堪比動作大片啊,各個都是武林豪傑,大招猛上說實話延安那邊的城管沒幾個好的,不過都散了吧,這一看就是臨時工乾的,都不用查了。」

鳳凰網友:這幾個城管可以委派到釣魚島去執法了,不久便可收復釣魚島!

還有網友表示,不就是個自行車么,至於么?也有網友看到視頻點評稱,這樣執法也太讓人傷心了,這簡直就是「黑社會」么。

君好子逑: 延安就是匪窩//@洛杉磯陳軍:延安精神代代相傳//@后余萬凱: 延安今天的故事正昨天故事的延續。//@山魂驢子: 公民不站起來,下一次這隻腳就可能踩在你我的頭上。 //@彭墩老師:公民要覺醒啊,人人都有被打的可能 //

甜品風月:不管事情起因是什麼,城管也沒有使用暴露的權力,更何況是對一個已經倒地的人使用足以致命的暴力,誰賦予他的權力!估計又要說是了8那是臨時工了吧?

sxakhbqyjr:千萬別告訴我們又是臨時工乾的,……臨時工不會那麼無恥……

yang-8951139:城管是個什麼東東?早該撤了,看看裏面都是些什麼人,一些領導的小舅子小姨子的,都是上學不行,打工出不了力的玩意,為虎作倀,狐假虎威的混混。

樂益玩具:現在的城管人員大多都是在社會上招的一些地痞流氓,有這樣的人在城管隊伍里,能好嗎?

鳳凰網友:殘暴.血腥.靠滅絕人性的冷血動物能管好城市是新天方夜潭。

鳳凰網友:珍惜生命,遠離城管。城管不取,國無寧日。

北京律師江天勇表示, 他認為四不像的城管部門是中國特色的制度下產生的「怪胎」,即使有必要存在,其執法權力必須有明確的法律予以規範和約束。

江西蘭先生指出,城管人員之所以為所欲為,橫行霸道,是因為中共政治制度中缺少權力制衡機制。他無奈地表示,他現在不關心政治,因為在現行的一黨獨裁體制下,暴力執法、公權力濫用、官場腐敗等問題愈演愈烈。他說,不僅如此,公安國保等部門反而槍打出頭鳥,隨意抓捕提出不同政見的憂國憂民人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