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逼瘋了十五歲少年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3月30號,黑龍江農村小夥閆樹鵬,再次舉止失常,他瘋跑出去,到處喊媽媽。他的媽媽在哪裏?為甚麼不能陪伴他?又是誰逼瘋了他?

家住黑龍江省雙城市單城鎮政德村的閆樹鵬,原本是一個健康的孩子。父親閆善柱、母親陳秀梅都是法輪功學員,三口之家過著幸福的生活。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小樹鵬的家庭,遭受了無邊的苦難。

2000年1月,小樹鵬的爸爸、媽媽到北京為法輪功討公道,卻雙雙被非法關押在雙城第二看守所半個月。那一年,小樹鵬才七歲。

時隔一年,小樹鵬的爸爸閆善柱再次進京申冤,被非法關進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迫害三年,受盡酷刑折磨,出獄時身體已經極度虛弱,不久便含冤離世,閆樹鵬當時只有11歲。

閆樹鵬的母親陳秀梅也因堅持信仰,多次遭迫害。

年幼的閆樹鵬無法面對父親的冤死,又害怕再失去媽媽,恐懼感與日俱增,大約在十五歲的時候,他終於無法承受這巨大的壓力,精神崩潰。

去年5月16號,閆樹鵬的母親陳秀梅又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半,關進哈爾濱前進勞教所。

閆樹鵬長期見不到母親,3月30號再度精神崩潰,並在自家照片、牆壁以及房門上重重疊疊的寫下「爸爸我想您了」,「兒子想媽媽,希望早日見到媽媽」,「三人是一家」等句子,讓鄉親們見了,忍不住掉淚。

4月10號,當地村委會及數百名鄉親發起紅手印征簽,要求釋放陳秀梅。但是,在釋放證明材料齊全的情況下,哈爾濱前進勞教所仍拒絕放人。

據了解,閆樹鵬現已被送往精神病院。

新唐人記者朱潔、柏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