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關會侵法輪功 正義市民齊聲討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香港青關會騷擾法輪功真相點的事態不斷擴大,這種惡劣行徑讓香港市民也不堪其擾,紛紛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抱不平。

一如往常,法輪功學員星期日下午4點起,在九龍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擺攤位講真相,一批青關會成員先後來到現場,打算重施故技用橫幅圍堵真相點,引來許多市民對惡黨團夥的流氓行徑看不過眼,紛紛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說話。

香港市民:“幾十歲的人了,用腦想一下,就像做生意一樣,你擋在人家面前,這是甚麼文明,不就是共產黨嗎!”

香港市民:“就算收了錢也不應該這樣做,真的是自毀人格,自己的人格沒有。今天是給你拿枝旗子,如果給你拿枝槍,是不是就用來打人?這麼霸道都有!”

香港市民:“好像殭屍一樣,沒有靈魂的殭屍!”

香港市民:“你看這裏都是香港人,沒有一個支持你的!”

一番擾攘後,身穿便服的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突然衝入現場,將橫幅全面鋪開遮擋法輪功真相點,圍觀市民更加憤怒,紛紛上前斥責,並大力拉扯青關會橫幅,或掀起橫幅等。

香港市民:“你這個王八蛋,打倒共產黨,等天來收你!”

由於青關會惡徒激起極大民憤,警方其後調派大批警察清場。最後青關會收起遮擋的橫幅離去,整個事件約持續了大約3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