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港大學生赴中聯辦抗議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香港將在星期二舉行六四24週年燭光悼念集會,6月3日,一批大學生到中聯辦遞交及發表公開信,批評中共政權扭曲歷史,鐵腕屠殺人民,呼籲同學踴躍出席六四維園燭光晚會。

香港大學學生會6名代表,身穿黑衣到中聯辦,遞交一封六四公開信,希望轉交給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

公開信內批評中共鐵腕屠城是踐踏生命、蔑視人權,是政權凌駕人權、黨性泯滅人性、人治駕馭法治的暴行。24年後,人民仍活在浮華的血染鐵幕內。

港大學生會代表:更甚的是,中共為了令六四消失在人民記憶當中,除了在國史抹殺八九六四之外,更加用龐大的維穩費形成如今,專門打壓維權人士的公安監控社會。

中聯辦並無派人出來接信,學生最終將公開信交給現場警員代為轉交。學生並呼籲同學踴躍出席六四維園燭光晚會。支聯會預計,今年將有超過15萬人參加六四晚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