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辦寵物狗大遊行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風光明媚的星期天,在舊金山邁克萊倫公園(McLaren Park)內,給狗的愛好者舉辦了一個寵物狗遊行。來看看各種各樣友善可愛的狗狗聚在一起的情形。

六月二日,舊金山灣區許多狗主人帶了自己的寵物狗,來參加邁克萊倫公園內舉辦的狗遊行

舊金山狗主人集團主席莎麗•史蒂芬斯 Sally Stephens:「百萬狗遊行設計成有趣的一天,給你和你的狗一些樂趣﹔也維護社區有狗的人們。今天我們也在為舊金山動物保護之友籌款,將使動物看管處受益。」

舊金山東灣奧克蘭的市議員麗比•夏福 (Libby Schaaf) 帶了她四歲的女兒麗拉來參加。

奧克蘭市議員麗比•夏福Libby Schaaf: 「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日子,真興奮﹗ 全是友善的狗和快樂的人,包括我女兒。」

Jamie有一只大丹犬 (Great Dane) 十分的高大。

大學工讀生潔米Jamie:「牠一歲,是的,牠還是一個嬰兒。」

貴賓犬是伊麗莎白的最愛。

貴賓犬集團會員伊麗莎白Elizabeth:「我們代表東灣貴賓犬見面團。」

貴賓犬的毛通常都要加以修剪,「當然你得每六星期帶牠們去美容院一次,那是很貴的。我花在為牠剪髮的錢超過為我自己的,每六週一次。」

看來這些狗狗都從牠們主人及其家人那兒得到很多的關愛,很好的照顧,以及適當的訓練,所以牠們出來都表現出良好的狗行為,一付很有教養的狗模樣,雖然形狀、大小、品種各異,但見了面都像見了狗朋友一樣。

這樣的情景讓主人及狗狗都感到樂趣無窮,共同享受一個輕鬆的週日。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