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4周年 溫支聯向民主女神像獻花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訊】為紀念「六四」民主運動24週年,6月2日,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溫支聯)向民主女神像獻花,表達對「六四」死難者的哀思,並呼籲「平反六四,永不放棄」。請看本臺記者蘇皓的報導。

為紀念「六四」民主運動24週年,6月2日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溫支聯)向民主女神像獻花,表達對「六四」死難者的哀思,並呼籲「平反六四,永不放棄」。請看本臺記者蘇皓的報導。

6月2日上午,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溫支聯)的幾十名成員,來到民主女神像前獻花,紀念八九「六四」民運24週年。

溫支聯主席周盛康:「絕望的感覺越來越強,我們24年來都在看中國的情況,仍然看不到有甚麼進步的地方。」

今年紀念「六四」的口號是「平反六四,永不放棄」,溫支聯成員對民主運動的未來有些「絕望」,但仍然不放棄一絲的「希望」。

溫支聯主席周盛康:「在這個共產黨的政權,不管是誰當權,都改不了慘無人道的本質。」

溫哥華居民李先生:「當人民真正認識到共產黨沒有出路的時候,那很自然就會瓦解了。」

溫哥華居民李先生:「希望是一定會有的,不是沒有希望了,只是要堅持,堅持到最後我們就會勝利,『六四』是一定會平反的。」

除了今天給民主女神像獻花,溫支聯還將在6月4日當天舉行「民主行」和在中領館前燭光悼念活動,另外他們還開設了「六四」紀念館,供民眾前往參觀和了解「六四」運動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