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校園性侵不斷 中大教授半百之軀脫衣抗議

【新唐人2013年6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中國過去20天內已經發生了8起校園性侵案,成為各界輿論關注的焦點。女權工作者葉海燕對此表示抗議卻遭到當局的鎮壓。中國中山大學教授艾曉明為了聲援葉海燕,不惜以公示裸照抗議。網友們在譴責無良教師和社會黑暗的同時,也對這些敢於向邪惡發聲的女士們肅然起敬。

南省萬寧市第二小學6名六年級女童遭校長陳在鵬、房管局工作人員馮小松性侵。知名女權主義者葉海燕等人日前到該校門口抗議,她舉著「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的海報,並要求監管萬寧第二小學的萬寧市教育局局長辭職,卻遭到中共公安的拘捕。

對此,知名獨立片導演、前廣州中山大學中文系教授艾曉明為了支持葉海燕,上傳一張上赤裸著上身、手持剪刀、一臉怒氣的照片到推特(Twitter),並寫道,「這是我生過養過的身體,為了葉海燕,我豁出去了──救救小學生,反抗性暴力!」

很多網友也紛紛表示,敢於向邪惡發聲的女士們是中國的良心!

貓貓:地方政府黑惡太過吧,校長性侵孩子,沒人去圍毆,但抗議性侵的公民,卻遭到打擊,這還是人類社會么?動物世界也沒這麼邪惡吧?

繪春:我凄愴絕望,今見中大教授艾曉明裸露上身:「這是我生過養過的身體,是我的乳房我做母親的明證;來找我吧,放過小學生,放過葉海燕!」艾教授是我好友,已是可作祖母之人,竟然讓她吶喊。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長緘默。

雪水雲綠losthorizon999:艾曉明, 中國良心。 一個年近花甲的女性, 為了抗議流氓政府, 對幼年女童的性侵, 她不得不脫下自己的上衣, 用她的身體, 展示了一個 中國婦女的良心。 當她脫下自己的上衣時, 也脫下了一個流氓政府 披上的最後一塊遮羞布。

沛公遼:保護兒童,人人有責。女權主義者葉海燕、中山大學教授艾曉明,以及民間義士們都紛紛用各種充滿爭議的行為藝術來呼籲保衛女童,他們都很有擔當很勇敢。至於沒人性的禽獸,凌遲也不為過!

也有網友表示,看到艾曉明所作所為,聯想到中國自古就有奇女子,宋代李清照是一個婉約派詞人,但寫項羽的詩分明透出一股難以掩飾的英氣。遂成為千古絕唱。至於有理性而又有革命性,讓男兒們自愧不如的,民國時的秋瑾令人可歌可泣可嘆,大義凌然,一女子敢頂著幾千年的封建重壓與皇朝拼一死戰;林昭在毛時代的鐵拳恐怖統治下,堅信光明,揭露黑暗,其光明磊落之品質如日月之昭昭,每當想起她們就肅然起敬。三個女子是不同的類型,也不具有可比性。但同樣具有一般男子不可比的英雄氣質,而且是一種純然超越的英雄氣質。看到艾曉明,我想到她們。我向艾曉明致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