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當事人被阻 律師舉牌抗議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訊】5月初,山東青島警察綁架了參加家庭聚會的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目前至少有七人遭到非法拘留,其中有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警方仍不放人,還拒絕律師及親人的探視。律師憤而舉牌抗議。

5月2號,青島公安局出動便衣七十餘人,包圍青島市城陽區法輪功學員楊乃健家,綁架正在他家做客的陸雪琴等10多名法輪功學員,搶走楊家的電腦、印表機、傳真機以及法輪功書籍等私有財產。

其中陸雪琴被非法抓捕關押後,出現心臟病、膽、腎病,全身腫、腿血栓等癥狀,但是,警方既不放人,也不送往醫院治療,還強行將她從洗腦班轉到青島市第三看守所非法拘留。

陸雪琴的家屬聘請律師,到看守所要求會見,看守所警察以需要持有青島市「610」介紹信的非法理由阻擾,又企圖以要律師到青島市司法局備案、北京市司法局備案等非法要求耍弄律師。

律師向青島市檢察院、信訪辦、市政府和市紀檢委等部門反映,一一遭到拒絕。

無奈之下,陸雪琴的家屬和律師,5月18號,在青島公安局監管機構前舉起了橫幅,抗議青島公安局非法關押危重病人、剝奪律師會見當事人的權利。

在此之前,陸雪琴曾多次遭到當地「610」、公安局迫害。二零零八年因遭刑訊逼供,多次昏死,導致風濕性心臟病、腎盂腎炎、腸粘連等舊病復發,下半身嚴重癱瘓,大小便不能自理,還因被警察猛踢腹部,導致下身流血不止,子宮內形成嚴重肌腺瘤與血栓,頭腦昏迷不清。

新唐人記者劉惠、王明宇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