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日本女優力挺“校長開房請找我”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訊】6月1日是兒童節,今年大陸的兒童節因為連續爆發小學生被性侵犯事件而籠罩著悲哀。大陸網民抗議性暴力的“校長開房請找我”運動甚至得到了日本女優的響應。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日本女優瀧澤蘿拉在微博上實名發帖說,“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這個帖子迅速火爆這個微博。“校長開房找我”是中國女權人士葉海燕發起的抗議中共校長性侵犯小學生的抗議活動。

葉海燕是親自拿著“校長開房請找我,放過小學生”的牌子到萬寧的小學校現場抗議。網絡上迅速響應,在5月30號的時候,網友舉牌“開房請找我,放過小學生”的照片到處都是。瀧澤蘿拉是響應這一運動。

唐代詩人杜牧感傷國事的時候,寫了“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的千古名句。杜牧為甚麼敢嘲笑商女呢?讀書人講“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個是有順序的,首先是自身修養,因此過去小孩子上學先學打掃等各種禮節。杜牧也是這樣一路走下來的,所以他才覺得商女唱亡國之音是道德不行。

2013年,中共官員中的讀書人校長成了日本商女的嘲笑對像,不過瀧澤蘿拉有資格嘲笑中共官員們。我們對比一下中日在類似事件中的態度。5月31號,日本最大的新聞社——共同社社長和二把手提出辭職,為人事部長跟女大學生開房一事承擔領導責任。

在中國,抗議校長的女權人士葉海燕卻被中共公安拘留了,現在“開房請找我”運動已經演變成了“打擊報復請找我”運動了。校長開房案爆發以來,中共萬寧市兩位副市長和十名政府人員進行維穩,讓受害人家長封口。

公安局的對外公告竟然是小學生主動聯繫校長和公務員,這是想把“強姦幼女”變成“嫖宿幼女”,因為“嫖宿幼女”最多判5年。中日對比一下,中共官員與校長能被日本女優看得起嗎?

六一是“兒童節”,網友說,不祝兒童快樂,祈求孩子平安。我想說的是,終止中共罪惡制度這個責任讓我們大人承擔起來,讓孩子們負責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