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吸毒門 多市長辦公室2週5人離職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多倫多市長福特最近運氣不佳,又因遭遇吸毒門事件而天天被媒體追問,星期四福特辦公室又有兩名員工離職,同時傳出福特吸毒視頻裡的一名男子涉嫌一級謀殺被捕。

星期四,福特辦公室的政策顧問和執行市長助理離職。至此,兩星期內有5名員工離職,超過了福特辦公室員工的三分之一。

福特市長的哥哥道格繼續出來為弟弟辯護。

多倫多市議員Doug Ford:“新的一天新的指控,我就新的指控問了市長和他的員工,他們說指控是假的。”

多倫多星報報導,福特告訴他的員工,視頻是在Dixon Road 的2個公寓裡拍的。員工對此感到震驚。不過對外,福特就堅稱視頻不存在。

安省省長韋恩表示,省府在適當的時候會採取行動。

安省省長韋恩:“我很擔心目前的情況,我們在密切關注,在適當的時候我們會介入。”

Gawker和多倫多星報早前刊登了福特和汗納德•穆罕默德還有安東尼•史密斯的合照,是吸毒視頻的截圖。

不過安東尼•史密斯於3月28日在多倫多市中心被槍殺。5月24日,警方抓捕了汗納德•穆罕默德,他被指控一級謀殺安東尼•史密斯。

另外一名與史密斯Smith的死有關的嫌犯23歲的尼薩爾•哈希米,上個月已經被控以一級謀殺罪。

新唐人記者史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