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10大高薪銀行CEO 加國有3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最新調查顯示,2012年加拿大銀行家的收入在北美的銀行家中排名很靠前,有三位進入了前十名。

《彭博市場》文章顯示,加拿大各大銀行首席執行官的薪資,在北美銀行首席執行官中都排進了前20名。

皇家銀行首席執行官尼克森(Gordon Nixon)去年薪資加福利和股票及獎勵總計1260萬美元,在《彭博市場》雜誌收入排行榜中名列第4。

其次是豐業銀行首席執行官渥格(Richard Waugh)和道明銀行克拉克(Ed Clark),他們在彭博排名榜上分別是第7和第8名。

帝國商業銀行的麥卡希(Gerald McCaughey)、蒙特利爾的道納(Bill Downe)、加拿大國家銀行和瓦尚(Louis Vachon),去年的收入水平也都排入了前20名。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的首席執行官布蘭克芬(Lloyd Blankfein)以2600萬收入排名居首。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