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幫兇襲擊大紀元 各界促法辦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星期四(30日)遭多名暴徒襲擊,砸毀廠房大門,大紀元時報強烈譴責暴徒的行徑,直指是中共幕後黑手所為。多位泛民議員也譴責暴行,呼籲警方將兇徒繩之以法,維護新聞言論自由。

大紀元印刷廠經理廖女士表示,星期四早上約7點20分,最少3名男子出現在大紀元位於荃灣的印刷廠門外,其中2人拿著棍狀的兇器,隔著鐵閘用力砸打印刷廠的玻璃門,打穿一個約拳頭大的洞,整片玻璃門都裂開。廠方隨即報警。

大紀元強烈譴責連串干擾事件,直指幕後黑手是迫害法輪功的中共當局。

香港大紀元印刷廠經理廖女士:“前天(28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就到特首辦去示威請願,打出的橫幅寫著梁振英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走狗,週三大紀元就登出了這條新聞,揭露梁振英,今天就出現暴徒來破壞。”

多位泛民主派議員議員譴責暴行,呼籲警方將兇徒繩之以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我很擔心,因為今日可以針對大紀元,難保明天不會針對其他的報章。”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不容香港出現這種問題,這樣下去亦會影響整個社會本身的言論自由的氛圍。”

香港記者協會和國際記者聯會都指暴力事件打壓傳媒的新聞自由,並提出強烈譴責。

早在2006年的2月份,香港大紀元也遭到4名中共流氓的暴力打砸,電腦製板機被搗毀,損失超過百萬港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