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上太空 周遊世界殘疾男YouTube尋支持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邁克•奧利弗在6歲時被診斷出肌肉萎縮症。從那時起,邁克的人生似乎變得短暫而充滿荊棘。然而,他最終選擇積極的活在當下,為夢想而努力。現在,他夢想能夠上太空,並在youTube上發放短片,希望引起私人太空探險公司SpaceX的注意。讓我們來看看邁克的太空夢

從6歲就患上肌肉萎縮症,對於邁克•奧利弗來說,人生的畫卷還沒打開,他就已經看到了終點。不過,他決心在這過程中,留下最燦爛的畫面。

邁克•奧利弗:“一切皆有可能,當你就是相信有些事是可能的,任何你努力爭取的事,都能變成可能。”

現在邁克已經29歲,雖然他無力照顧自己的起居,但是他卻已經周遊了世界,嚐試了很多正常人都很難做到的活動,甚至還成為殘疾人中高空跳傘高度最高的人。

他的自強不息感動了很多人,他受邀舉行過無計其數的演講,期望以自己微弱的火光,點亮更多人的希望。

現在,邁克有了一個新的夢想,那就是登上太空。

邁克•奧利弗:“我將成為第一個進入太空的殘疾人,在太空中睡覺,如果美夢成真。”

為此,他特意製作短片上傳YouTube,希望引起私人太空探險公司SpaceX的老闆理查德•布蘭森的注意,也希望通過此舉為飢餓兒童籌款。

短片上傳3天,2萬5千多萬人觀看。很多人祝福邁克夢想成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