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高考「集中營」 高懸「拼盡最後一滴血」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高考在即,中國大陸各地的高三學生正在沒日沒夜的拼最後一週的衝刺。在河北衡水二中,全校一片緊張氣氛,老師高懸「拼盡最後一滴血」,以此鼓勵學生堅持。

高考集中營」:拼盡最後一滴血

這裡是河北省衡水二中,一個高考升學率非常高,被稱為「高考集中營」的學校。學生在老師的引導下,自稱「虎狼團」,常常集體高喊口號,為高考複習功課壯士氣。

甚麼「地毯式轟炸」、「精確制導」,無處不在的監控攝像頭下,學生們呈現的是「拼盡最後一滴血」
的精神狀態,所以胃藥、清火藥成了他們每個人的必備品。

中國大陸的高考,從1978年以來就被稱為「過獨木橋」,現在更冠以「沒有高考,你拚得過富二代嗎?」的名稱。

不過,這種硬撐死拼的現象正常嗎?值得人思考。

兒子不吃自家菜 父嘆別家農藥更毒

山東蒼山縣菜農老張很鬱悶,他已經成家的兒子,拒絕吃他種的菜,因為:「親眼看見他大瓶小瓶地買劇毒的藥,怎麼吃得下!」

老張認為兒子很滑稽,他說:「誰家的不是放了藥的,我放的反而是量比較少的。」

濰坊劇毒神農丹姜被曝光,老張等很多菜農對此不以為然。他們說,用神農丹種芹菜,一畝地產一萬斤,不用產量不足3千斤。

蒼山農藥商店業主說,「你不賣劇毒農藥,顯得你這個店不專業,搞得化肥也沒人來買了。」

學長雷語宣傳:只要學妹親一口

中國地質大學的跳蚤市場上,一名大四男生擺出一個黑板,上書「只要學妹親一口,要啥都拿走」的口號,相當吸睛。他的書攤因此非常火爆,擠滿了前來選書的學弟學妹們。

網友調侃中國式夫妻的結婚誓言

網友調侃中國式夫妻的婚禮誓言,在網絡上火爆。誓言是這樣的:

神父問:你是否願這個男子成為你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注水肉、避孕魚、明膠囊…直至永遠?

新娘答:最毒婦人心,我願意!

神父問:你是否願這個女人成為你妻子?為她買鎘大米、瘦肉精、蘇丹紅、地溝油、明膠老酸奶…直至永遠?

新郎答:無毒不丈夫,我願意!

神父說:恭喜你們結為中國式夫妻.

歐巴馬濟南「打黑工」 做網吧網管

濟南一家網吧被查出一張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身份證,顯示他出生於1961年8月4日,是肯尼亞族人,住在白宮。

經查證,這張身份證是假的。因為網吧上網需要身份證信息,所以網吧的網管,就用假的歐巴馬身份證,幫助無證人員上網。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