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學生妹好大膽 竟敢性侵男校長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禁言博客】學生妹好大膽 竟敢性侵男校長

學生妹好大膽,竟敢性侵男校長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對愈演愈烈的中共官員性侵幼女事件評論說:最近《環球時報》發表了一篇題為“千萬不要睡處女”的文章,建議在中國的老外不要“睡處女”。是呀,從海南萬寧事件可以看出“睡處女”的風險。看看網友怎麼說。

一、根據警方通報:6名幼女心懷叵測、巧設迷局,而校長和某機關臨時工兩老男人因天真無邪、涉世未深,以至於被幼女們騙錢、K歌、開房甚至夜不歸宿險些失身,如不是神勇警察及時趕到,後果不堪設想。

二、中國的幼女太猖狂了!不僅敲詐勒索男校長,還能調動政府男性公務員為她們駕車、開房。在此過程中,還不排除幼女們猥褻調戲男校長和男公務員。

三、海南6年級女生犯罪團夥搶劫校長千元,得手之後將校長劫往當地某娛樂場所實施輪姦。此事被政府僱員馮某獲悉,隨後馮某便孤身一人前去解救校長,不料竟也落入6名小歹徒之手。專家表示,目前我國社會上的犯罪活動有向幼齡化發展的趨勢。

《環球時報》的文章還說,一個被“破處”的女人就跟北京的毒氣一樣恐怖,可事實上,早被“破處”的趙紅霞並不可怕,而且深受雷政富們的歡迎。於是她“以低低的呻吟,蓋過了嘉陵江畔的紅歌大合唱。”一個人就能把半個重慶騎在胯下,似乎比不厚先生還威武。

當然,那些特殊材料製成的人更喜歡睡幼齡處女,有網友由此總結道:萬寧事件告訴你:會陰紅腫有傷不算性侵﹔天一事件告訴你:第一個上不算輪姦﹔畢節事件告訴你:戴套不算強姦﹔略陽事件告訴你:輪姦幼女叫嫖宿﹔富源事件告訴你:強姦幼女可以免罪﹔東山事件告訴你:買處只需200元,罰酒三杯算了事。

文章說,以上事件或許表明,“今天的中國處於1840年以來最好的時期,今天的中國有1840年以來最好的制度”。這真讓人內牛滿面,似乎瓷國祇需12秒就能進入共產主義了。

官謠比民謠更可怕

網上有篇署名趙永奇的文章,對中共一方面加強治理網絡謠言,另一方面為了掩蓋真相又不斷製造官方謠言評論說:所謂官方謠言?就是由各級政府官方通過各種媒介以各種形式被動應答社會公眾質詢,最終證實為虛假的言語。官方謠言可怕在哪裏?可怕在於政府公信力的喪失。政府施政的合法性來自於民眾的基本信任,權威性來自於始終不渝基於客觀事實、忠於國家法律的履行職責,以及由廉潔操守和行為不斷積纍的良好民望。

然而現實中我們看到的卻是各級政府不斷地自我失信——自己打自己嘴巴,不斷地自我矮化——弱智的雷人話語,自我污名——顛倒黑白地指鹿為馬,讓民眾對政府的信心降至冰點。

試看今日之域中,還有哪一件事情不被公眾質疑?還有哪一套說詞能被公眾相信?還有哪一個數據能讓人放心?官方謠言的可怕還在於貪腐者的日漸坐大。官方的每一次闢謠都難脫“護短”和“媚上”的私利。護短是為了保護自己所在單位、部門名譽和利益,媚上則是主動“淪為家奴”,討好上司。

長此以往,貪腐者日漸坐大:小貪變大貪,大貪變巨貪,巨貪變窩貪。官方謠言的可怕更在於社會秩序的失範。官方率先自毀長城的行為,直接導致了社會秩序的失範:不惟賄賂公行,貪腐成風,更可怕的是誠信失守,漠視規則,假劣盛行。這樣,民謠的日益盛行就成為必然,最終造成整個社會謠言大行其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