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中共用金錢和名利支撐起來的罪惡馬三家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訊】今年4月7日晚,《走出馬三家》被網易、騰訊、搜狐、新浪等門戶網站同時轉載,雖題目有變,但內容未動,該文揭露了遼寧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迫害上訪人員的罪惡黑幕,但是卻刻意掩蓋了在馬三家遭迫害的主體——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儘管如此,馬三家的黑幕仍讓中國民眾不寒而慄,甚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嗎?馬三家真的如此黑暗嗎?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員警還是人嗎?勞教所怎麼可能備有如此惡劣的刑具?員警怎麼能夠下得去手?

正在中國民眾對馬三家的罪惡進行譴責之時,又一部揭露馬三家罪惡的口述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在5月1日進行了全球網路公映。馬三家的罪惡再次引起世人的關注。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罪惡名聲,在2000年時就已經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過。伴隨著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 的殘酷迫害,馬三家勞教所的醜惡名聲也與日俱增。但是在國內,罪惡的馬三家卻被迫害法輪功的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用各種畫皮包裝起來。一方面是慘絕人寰的酷 刑,另一方面卻又是紛至遝來的金錢支持與各級褒獎,中共的陰毒、虛偽與狡猾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殘酷摧殘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中非常極致的表現了出來。

《走出馬三家》文中提到「勞教所的樓房是2000年新建的,看上去寬敞明亮」。真實的情況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 公室」的負責人王茂林、董聚法於2000年7月初視察馬三家教養院,對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進行吹捧,並向當權小丑江澤民作了詳細彙報。江澤民撥出專款 600萬人民幣給馬三家教養院,命中央「610」頭子劉京速建「馬三家思想教育轉化基地」。後來該工程造價達1000萬,不足款項由遼寧省自籌。另 外,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對於從省內各地非法押送到馬三家教養院的法輪功學員,由當地政府按每人1萬元撥款給馬三家,從1999年10月至2004 年4月,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達到4000餘人,也就是說,單單各地政府撥款給馬三家用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費用就已高達4000萬元。2004年 前遼寧省一個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公開表示:「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那時迫害法輪功還不到五年的時間,可 是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14年,這又該是多麼巨大的財政投入!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為何博得中共中央「610」如此的厚待?一方面是其出全力 迫害法輪功的結果。當時全國的勞教所是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方,在其他勞教所還都在觀望如何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時候,馬三家教養院女子勞教所就已經系 統地實施了酷刑和精神洗腦。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如此地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保持一致,自然就博得迫害元兇江澤民與羅幹的青睞,這是中共頭目決意用金錢與獎 勵支撐它的一個主要原因。

「610」頭子劉京經常和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一起到馬三家瞭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並曾親自在馬三家指使那裏的 員警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馬三家教養院曾播放劉京誣陷法輪功創始人和誹謗法輪功的講話。對不放棄法輪功信仰的,就用酷刑折磨。羅幹、劉京把馬三家折磨 法輪功學員的兇殘手段很快地向遼寧省以至全國推廣,致使遼寧省所有的看守所、拘留所、教養院、監獄普遍加強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野蠻迫害。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邪 惡的招牌就是這樣在中共頭目的指使及其自身無度的作惡中被樹立起來。

《走出馬三家》中提到了「卡齊」酷刑,其實就是坐小凳。這種坐小凳酷刑 可不只是像文中揭示的那樣坐上一兩個小時背勞教法規,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有的法輪功學員每天被逼坐小凳近20個小時,而且可以連坐數月之久。馬三家 還曾將這種酷刑作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經驗向全國推廣。2005年,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專門派人到馬三家勞教所學習「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回來後監獄就 引進了這種看似文明卻非常能折磨人的「坐小凳」。法輪功學員被強制坐在小凳上,身體必須保持筆直,稍微一動就會招來暴打,直坐到臀部破爛流膿。

截止到2000年11月,根據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和司法部的一份內部機密文件,馬三家教養院已先後接待了來自25個省市31批共500多人次的參觀考察。

其實《走出馬三家》所列舉的罪惡只是馬三家罪惡的冰山一角。文中提到的因上訪告狀兩次被劫持進馬三家勞教院的瀋陽鐵西區市民蓋鳳珍,曾向外界揭露說:「2008年9月9日或10日的晚9點半後,我去廁所的路上,親眼看見獄警對兩個法輪功學員施加酷刑。獄警把她們打得死去活來,慘叫聲令人心悸。6個男獄警隊長在打一名張姓法輪功學員時,用棉簽、夾子往私處捅,捅小便處,不讓她們大小便。最後把人打得不行了。」

「6個戴白色手套的男子把屍體抬走,但這個人的姓名無人知道。我們幾個被勞教人員都看見他們把人抬走了。其中有馬三家勞教所公安處的處長。」

「我們看見獄警在勞教所後面的樓下埋了什麼東西,第二天我們看見在同一個地方他們挖出埋藏的血衣,一看是被勞教人員穿的校服。我們後來告到城郊檢察院,帶著檢察官去指證,但檢察院和馬三家都不承認這件事。」

然而馬三家的罪惡卻被中共當作成績高調吹捧。2001年2月26日,中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民政部、人事部、中央610辦公室在北京人民大會 堂聯合舉行所謂的先進事蹟報告會。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所長蘇境竟然在會上作報告。她當然不會提到酷刑虐待法輪功學員的事實,而是將對法輪功學員的腥風血雨的摧殘美化成春風化雨的關懷。

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受到邪黨的獎賞有:瀋陽市「巾幗文明示範崗」;全國、省同法輪功鬥爭先進集體;省「三八」紅旗集體;全國司法行政系統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省司法廳授予集體二等功。

女二所所長蘇境本人受到的獎賞有:司法部「傑出教育能手」;省「三八」紅旗手;省政法系統「人民滿意幹警」;遼寧省「優秀公務員」。

其實,何止是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罪惡被金錢和名利所支撐,迫害法輪功的所有的監獄、勞教所,哪一起罪惡不與金錢和名利相連?罪惡能大行其道,是因為有中共的撐腰。用名利唆使黨徒為其賣命,是中共惡黨的顯著特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