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小鳥》登大銀幕 3D動畫2016年上映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或許對《憤怒的小鳥》而言,智能手機的地盤太小了,如今它也學會跨界,在新3D大銀幕上露露臉。索尼公司5月15日(週三)正式宣佈,將這款熱門的應用遊戲拍攝成3D動畫電影,在2016年7月1日上映。

憤怒的小鳥》自2009年12月橫空出世以來,幽默滑稽的風格、令人上癮的遊戲設定以及物美價廉等優勢,讓這群鬧騰的小鳥短短3年間便席捲了各大遊戲平臺,在全球創下17億次的驚人下載量,成為遊戲應用軟件的最大贏家。

遊戲的大獲成功,讓芬蘭遊戲開發公司Rovio和索尼影像娛樂決定將它搬上銀幕,並聯合攝製此片。

目前《鋼鐵俠》的執行製片人大衛.梅塞爾(David Maisel)和《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製片人約翰科恩,都已分別簽約參與本片攝製。

發行方索尼這週正式公布了影片的北美映期,這部備受關注的3D動畫將在2016年7月1日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憤怒的小鳥》已在3月份率先飛上了熒屏:一部53集的動畫短劇正在熱播當中。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