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在日本眾議院引關注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自由中國”在日本眾議院第二會館舉行演講會。關於影片內被提及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活體摘除器官,非法綁架,非法判刑,以及酷刑等內容,讓更多日本民眾通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了解到當今中國的人權問題所在。

自由中國”自上映以來,一直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法輪功修煉者們舉辦的這些活動,應該讓日本國會的議員們接受並且實際行動起來。”

對於影片中講述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讓現場的觀眾感到非常震驚。“聽到了影片裡被害者的真實聲音,讓我感到心情特別沉痛.看著看著眼淚就不自覺地流出來了,就好像身臨其境地感到痛苦一樣。”

法輪功自1999年7.20被迫害以來受到的種種非人待遇。雖然已經13年過去了,但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沒有停止。像非法綁架,非法判刑,非法抄家以及非法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等的犯罪依然在發生著。

“(中共)用謊言欺騙,這招行不通的時候就用暴力來解決問題。看了這次影片,可以說中共就是典型的用謊言和暴力來解決問題。”

新唐人記者高振東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