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帶小學生開房 有無性侵說法不一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海南萬寧第二小學校長及政府職員帶小學生到賓館開房事件,引起公憤,在各界的譴責聲中,當地警方公布對兩名涉案人員進行拘捕,並且聲稱六名幼女沒有受到性侵害。這個說法,被網友認為是對大眾智商的侮辱。

海南省萬寧市委宣傳部13號通報稱:帶6名幼女開房的該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與該市房管局職工馮某松,已被刑事拘留。萬寧警方同時聲稱,經該市公安局法醫鑑定,犯罪嫌疑人並未與六名女生發生性行為。

據大陸媒體報導,多位家長表示,6名小孩在被找到時都精神迷糊,詢問時都答非所問。而且家長們在兩名法醫的陪同下,帶小孩到醫院做了鑑定,6名小孩下體都不同程度受傷害。

為甚麼家長的說法與官方公布的消息完全不同,是誰在說謊?萬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副大隊長李有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好回答。

萬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副大隊長李有恆:「你這樣說我不好回答你,你要不經過我們領導,領導同意,我甚麼都回答你。」

廣州律師隋牧青表示,有沒有發生性行為是定罪的關鍵,即使沒有發生性行為,也仍然是一般的違法行為。

廣州律師隋牧青:「這個只能是繼續申請鑑定,但是警方有意包庇就比較麻煩。我個人認為如果有性侵犯應該定強姦罪,強姦幼女起碼是(判)5年。」

隋牧青表示,中國現在有點公權利的已經肆無忌憚了。

隋牧青:「現在法律制定的本身也對他們(官員)有利,公職人員心理清楚他們的保護傘多,所以敢於以身試法。我相信這種事情非常多,但是揭示出來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大陸民眾也在網上評論說,萬寧警方是在為犯罪嫌疑人開脫,並諷刺說,權利真是萬能的,它能讓死人復活,能使黑白顛倒。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