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與多市民眾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繼渥太華、溫哥華民眾慶賀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後,加拿大各級政府議員與多倫多的民眾星期一也在市政廳廣場慶祝這一節日,下面就隨著記者朱峰去現場看一看。

當天的慶祝活動以數百人的法輪功功法演示開始。 優美的音樂,舒展祥和的動作,吸引了很多市民現場學練起來。

多倫多市民 先生:我覺得練了身體發熱,精神很好。

孫女士第二天從大陸來到加拿大,參加這樣的大型煉功激動萬分。

孫女士: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因為在國內大法弟子受到迫害,而我是第一次出國,感受這樣寬鬆的環境,和平的環境。

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出於妒嫉法輪功修煉者人數上億遠遠超出中共黨員,發起了迫害。而在中國以外的100多個國家,法輪功卻受到無數的褒獎,加拿大三級政府從總理到市議員多年來每年都發出賀信,讚揚法輪功對社會的巨大貢獻。今天多位議員也來到市政廳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日。

議員同聲:“法輪大法好!”

聯邦自然資源部長 Joe Oliver): 加拿大受益於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也受益於法輪功學員對加國的貢獻。

安省省議員 Jane McKenna: 法輪功基於傳統文化,在安省社區推崇真善忍理念,這也是安省保守黨信守的原則。

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er: 在這裡我表達對你們的感激,也帶來福特市長和市議會的祝賀。

很多議員都提到,雖然面對無理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始終以和平的方式爭取信仰自由值得尊敬和推崇。

下午,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的“謝謝您師父”拉開了文藝表演的序幕,接下來是一個個精心準備的中國舞和樂器演奏、合唱等節目,臺下的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了14年,而海外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也堅持了14年,此時此刻他們最希望的是甚麼呢?我們來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在中國大陸也有這樣的環境能夠在藍天下能夠自由的煉功。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劉先生:希望我們的師父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和所有的學員團圓。

歷經多年的磨難,這些修煉者沒有放棄自己的信仰,依然在和平的路上堅定的走著,開創了中國人和平爭取自由和權利的先河,也許就像很多評論家所說的,這段歷史為中華民族立下了道德豐碑,也將永留青史。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