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溫市助童計劃週開啟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兒童往往需要全社會的關愛。在溫哥華,就有一個專門為城市兒童提供幫助的公益組織Click,長期為兒童提供各種課餘活動,從物質和精神為需要幫助的孩子提供服務。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溫哥華警察局的警官們,星期一一早在市中心和學生們進行了拔河比賽。這是為了慶祝溫哥華城市兒童協助項目Click而開啟的Click活動週。

城市兒童生活協助會主席 Catherine Atyeo“沒有建立自尊自信的技能和機會,建立成功為社會貢獻的能力。Click要對此說不。”

Click主席表示,溫哥華是加拿大兒童貧困程度排名第二,而三分之二集中在溫哥華。她希望通過捐助等各方支持,為貧困兒童帶來幫助。

城市兒童生活協助會主席 Catherine Atyeo “我們呼籲全體市民知道,每一位兒童都是值得的。”

溫哥華副市長也前來為他們頒發褒獎。Click意為城市兒童生活協助會,在過去九年間為兒童提供多種方式的幫助。例如,校園牛奶計劃,體育活動,文字教育等119個項目。本週在五個學校,都有Click協助舉辦的學生活動。

拔河是活動的第一項,看這些孩子的表情就知道,警官們輸掉了頭場比賽。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