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日 陸民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大陸民眾也紛紛通過電話、論壇、博客等,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敬意,讚揚李先生弘揚「真、善、忍」理念,對中國、對世界作出了極大的貢獻。

當天,大陸民眾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達了對李洪志師父的恭賀和感恩,及對「法輪大法」的支持和讚頌。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祝李先生生日快樂,吉祥如意!他還向李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他弘傳的『真、善、忍』在很多人群當中傳播開來,追求真相、真理,要善良的對待整個社會,不要產生內部的一些爭鬥,我說這些都是在中國的文化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大陸律師李天天:「雖然大陸不能信仰法輪功,但是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確實是一種好的信仰,希望有一天,中國也能自由的去信仰法輪功,煉法輪功,給這個社會帶來真正的『真、善、美(忍)』的東西。」

中國《權利運動》網站負責人胡軍指出,李先生弘揚的「真、善、忍」理念,對中國、對世界都是極大的貢獻。

中國《權利運動》網站負責人胡軍:「我們國內信仰的缺失,造成整個民族的潰敗,讓人無法面對,特別是中共這個體制,製造了60多年的災難,人和人之間..人整人,人害人,在被中共用謊言所壟斷的環境下,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恐懼之中。」

胡軍表示,法輪功學員提供的破網軟體和多媒體,給大陸民眾提供了一個話語平臺,把中國的人權狀況曝光國際,讓更多人清醒的認識到,只有解體中共,才是中華民族的唯一出路。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