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洪傳21年 台南法輪功踩街遊行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2歲華誕,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臺灣臺南地區4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市民的矚目。臺灣臺南市議員也前來表示祝賀。

遊行開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走在最前面,鼓樂齊鳴、正氣凜然。

接著是可愛的小仙童仙女、真善忍橫幅、以及向民眾親切打招呼的仙女隊。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今天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們祝他生日快樂。」

臺南市議員曾秀娟:「我們法輪功,追求真善忍的境界,我想是非常美好的,我認為說,在大陸不應該被打壓,不應該被這樣殘忍的對待。」

活動負責人林淑珍:「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遍得更廣,更遠,以致於到全球每個角落,讓很多人能受益,讓社會能提升。」

遊行隊伍壯觀、美麗、有規律,經過臺南主要街道及名勝古蹟,吸引很多路人觀賞。

民眾:「整個遊行,超壯觀,超漂亮,前面整排像仙女一樣。」

民眾:「遊行很棒,感覺很有氣勢,很有精神。」

民眾:「真得很棒,大家這樣很好,看了就很高興。」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讓很多人身心受益,獲得許多人認同。

臺南市政府機要秘書陳宏明: 「我女兒在讀臺大的時候,經過一個教授的介紹,參加法輪功社團,大概到現在有十多年,不只對身體,對個人道德觀,身心各方面的修煉,也滿有幫助。」

民眾:「因為我太太有參加法輪功,從她的改變,我覺得法輪功非常好。」

來賓:「我對法輪功非常的認同,法輪功廣推到全世界,非常好,非常好。」

法輪功學員周明訓:「我肝不好,脾氣較不好,煉了法輪功之後,這些症狀都沒有了,特別是容易失眠的症狀都沒有了,煉了法輪功之後,我最大的收穫,還在於我的心靈上面,我覺得我的人生目標非常清楚,我也知道怎麼樣去做一個好人。」

法輪功學員們表示,目前全球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學煉法輪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謝淑芬、許琬宜、陳素蓮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