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里夫宣佈贏得巴基斯坦議會大選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巴基斯坦前總理謝里夫星期天宣佈,他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贏得了星期六的國民議會選舉。不過,目前還在繼續清點選票,正式結果還沒有出爐。預計沒有任何一個政黨會贏得議會多數議席,這就意味著謝里夫必須組成聯合政府。

星期天的卡拉奇,街頭非常的安靜。大選的官方結果正在陸續傳來。

當地報紙的頭條紛紛在揣測,前總理納瓦茲.謝里夫有望最終贏得這次大選

但就在週六,與大選有關的暴力已經造成了至少17人死亡。未來是否會充滿希望?人們對此心裡仍然沒有底兒。

這名男子說, 通脹減弱、失業率降低的希望是有的,不過,是那些人沒有能力做到這些。

在謝里夫的大本營拉合爾,選民們說,現在正指望著謝里夫去兌現他關於自由市場企業和迅速增長的承諾了。

但是,對於一個還沒有走出困境的國家,要實現這樣的承諾相當的不容易。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