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第二場神韻爆滿 觀衆驚嘆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5月11日週六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出演的芝加哥神韻晚會第二場演出爆滿,卡迪拉克皇宮劇院內掌聲雷動,神韻之美令芝城觀衆驚嘆不已。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芝加哥第二場神韻晚會爆滿。很多首次觀賞神韻晚會的芝城觀衆告訴我們,來之前他們並不確定是甚麽樣的演出,自己會不會喜歡,但看完演出之後,無論當初他們抱著甚麽的期待,有一點是共同的,就是神韻之美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律師丹吉姆貝爾:“我認爲非常壯觀!嘆爲觀止!我不知道是甚麽樣的演出,蒙古舞很美,表現迫害的節目感人至深,壯觀的舞蹈和藝術創作,跳得如此完美令我難以相信,時間、位置分秒不差,編排這麽多人的大型舞蹈,對我來説簡直是視覺的盛宴。精美絕倫!”

行政人員柯林•班南: “非常壯觀!我始料未及!我並不清楚是甚麽樣的演出,但是難以置信,非常值得,享樂無窮。”

油畫藝術人簡•克勞:“非常美!非常優雅!”

退休公司主管菲爾•克勞:“非常壯觀!能看到中國五千年文化,通過兩小時的表演,音樂和舞蹈是一種恩賜。”

大學教授理查德格林利弗用在晚會上剛學到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他說:“我覺得演出是了解中國歷史的好方法,服裝艷麗令我難以忘懷。”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