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著名演員大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布蘭卡•傑拉是墨西哥著名的電影和電視劇演員,9號,布蘭卡和母親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要向所有人大力推薦神韻,來看發自墨西哥的報導。

墨西哥著名演員布蘭卡•傑拉:“這是一場絕對要大力推薦的演出。”

布蘭卡•傑拉觀看神韻演出,她感到宛若在心裡播下了一顆種子。

墨西哥著名演員布蘭卡•傑拉:“神韻演出在沒有觀看之前會感到很平靜,但是你一但看了她,就宛如在你的心裡播下了種子,讓你渴望想去更多的了解和認識。我還要說的是,神韻演出非常純淨,非常微妙,非常溫馨,所要傳遞的主題非常深遠。”

作為演員布蘭卡想融入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節目。

墨西哥著名演員布蘭卡•傑拉:“當我看到天幕上出神入化的背景,我立即就想走入其中,你就想像那小河邊的房屋,那白雪皚皚的群山,還有那青山綠水,都令人興奮。”

對神韻慕名已久,布蘭卡和母親直到今天才如願以償。

墨西哥著名演員布蘭卡•傑拉:“我知道神韻去年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演出了,當時我就很好奇,而現在他們蒞臨墨西哥,我馬上給自己買了票,而且由於演出在母親節前夕,所以我請了我的母親,因為她也非常渴望了解。”

布蘭卡•格拉出生在墨西哥城,1973年首次亮相於墨西哥電視連續劇,她還出演許多好萊塢電影,代表作有《微不足道的事情》、《不夜天皇后》等。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