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自1992年至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二十一週年。在五月十三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明慧網,寄來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激之情,以及自己堅持修煉、堅持講清法輪功真相的決心。下面,讓我們節選一些賀卡與賀詞與您分享。

 
天津塘沽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在這寰宇同慶的日子裡,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道一聲,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長春的一位新學員寫下一首詩,表達自己得以修煉法輪功的欣喜之情,以及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詩中寫道「遙望當年迷中行,爭強好鬥心不靜,學了大法心裡明,真善忍是指路燈」。

「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成為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真是三生有幸。師父為我們承受太多太多,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感恩。」 這是北京市延慶縣法輪功學員在賀信中的一段話。

重慶市一個小組的法輪功學員在賀卡上寫道:「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感恩師尊將『真善忍』的光輝灑遍全世界。」

上海黃浦區 、浦東新區、閔行區 、寶山區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發來精美的賀卡。

安徽省宣城市廣德縣全體法輪功學員表示:「師父您好!五月十三日,一個永遠難忘的日子!五月十三日,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廣德縣全體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師父少一份辛勞,多一份欣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