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修煉 創作歌手談幸福人生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法輪功洪傳21年,世界100多個國家超過一億人修煉,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個法輪功修煉家庭的故事。

Drew Parker是一位創作歌手,在2008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On My Way Home》,曾於2009年獲得格萊美獎提名。2000年,出於對中國文化的嚮往,從網上下載了《轉法輪》,開始走入修煉,這也對這位出身於音樂世家的歌手的創作產生了不一般的影響。

音樂人Drew Parker:「我過去的創作只是關於我自己的感受和經歷,自從修煉了法輪功以後,我開始思考,我的音樂會對其他人有甚麼影響,這首歌會給他們帶來怎樣的感受,我怎麼能創作出好的歌曲,不只是娛樂大眾,而且讓人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有個好心情。」

修煉法輪功不僅改變了他的音樂,還讓他遇到他的妻子Christine。

Christine Parker:「在華盛頓,一些西人法輪功學員一起演唱了一首歌《為你而來》,我們就在那時候相遇了。」

Christine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現在是藝術學校的老師,兩人的相遇是緣於為了講述法輪功的美好,而他們也親身感受到這個功法的美好。兩人擁有三個可愛的孩子,兩個女兒都開始學習鋼琴。

「你要培養出三個音樂人。」

Drew Parker:「希望這樣,我計劃培育一個樂團,教他們不同的樂器,10年以後,我就有個樂隊了,只是開玩笑。我們想看看他們都喜歡甚麼,幫助他們找到各自的天賦,他們喜歡做甚麼。目前,兩個女兒都喜歡音樂,我的一個女兒也開始學習黑管,她非常喜歡。」

全家人修煉法輪功,讓他感到很幸運。

Drew Parker:「我們比一般家庭更融洽,我們對彼此很有耐心,很和善,我可以感受到不同,因為我回想自己成長經歷,看到別人的家庭,有時很融洽,有時不融洽,每個人都希望家庭融洽,但是是否真的能做到卻很難,但是我們修煉法輪功,我們是普通的家庭,依然有矛盾,但是所有問題很快就會解決,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今年在首都渥太華慶祝法輪大法日時,一首自創歌曲「Change and Amaze」道出了Parker的心聲,他們全家也和其他修煉者一樣,希望人們真正了解法輪功,幫助停止長達近14年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