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中共活摘器官 以色列議會發聲

【新唐人2013年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魏錦華編譯報導)據《世界網路日報》(WND)5月5日(周日)來自耶路撒冷的報導,儘管面臨著以色列和北京當局的壓力,以色列各政黨的國會議員們在議會舉行了正式會議,揭露中共政權從持不同政見者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徑。

會議由執政的利庫德黨副議長Moshe Feiglin組織,他一直是世界各地人權和自由的支持者。

「自由大廳」(Liberal Lobby)也幫助組織了這次活動。

「他們從自己的人民身上割取器官並銷售」,在最近舉行的研討會的前一天,Feiglin在採訪中告訴記者,「在中國共產政權下發生的事情真是太可怕了」。

Feiglin強調,以色列和猶太人民有責任發聲。

發布會以一部屢獲殊榮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Free China:The Courage to Believe)開始,這部影片講述了兩位中國受害者的故事,他們在北京獨裁者手中所經歷的迫害和酷刑。

影片中展示了共產黨政權最初是鼓勵「法輪功」精神修煉的,後來在1990年代末當法輪功修煉者人數超過共產黨員人數時轉而發動了無情的鎮壓。

修煉者們被追殺,關進勞改營,被命令放棄自己的信仰、「再教育」或更糟。正如片中記錄的那樣,有時,這些被迫害的煉功人甚至被活摘了器官在黑市上出售。

據報,儘管在中國發生的恐怖鎮壓在西方日益被廣泛曝光,但是今天鎮壓仍在繼續。

北京政權否認從持不同政見者身上摘取器官,但專家們和倖存者們表示有極其充足的證據證明當局的這種做法。

在議會上的一位發言者是何立志(音),他曾是北京當局迫害的受害者,現居加拿大。他來到了以色列作證。

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押,立志在中國監獄三年的殘酷折磨中倖存了下來。他的妻子在2001年為躲避抓捕從中國逃到了加拿大。

立志告訴與會者:「在我入獄期間,加拿大國際大赦把我列為了良心犯。」

他補充說,加拿大議會一致通過了一項議案,呼籲營救加拿大人在中國的法輪功家屬。立志在這個名單上,並於2004年獲得了釋放。

他說:「1280天被非法監禁和酷刑幾乎要了我的命。」

在關押的最初七個月,他經常被迫坐著不動,稍微動一下就受到毆打。在冬天他被浸泡在冰水裡,引發了持續數月的發燒。立志說他的臉上布滿了膿,經常連呼吸都很困難。

他說:「除了肉體上的折磨,法輪功學員在監室里被指定的犯人和電子設備監視。」他補充說,他們不允許他「像正常人」那樣使用廁所。

立志忍受的其他酷刑包括被高壓電棍電擊,極度被剝奪睡眠。

他說:「所有這些暴行都是針對我的信仰和良知來的。」

立志繼續說:「最痛苦的回憶,莫過於目睹其他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我永遠也不能忘記女法輪功學員被強迫灌食時的恐怖喊叫聲。」

他對與會的議員們和與會者解釋說:「回首獄中的日子就像一場噩夢」,就在「死亡的邊緣」。

這個題為「關於中國從良心犯身上強迫摘取器官事件中以色列國的責任」的會議也吸引了很多高調的支持者,包括至少10位議員。

立志和Feiglin都指出與會的人員都受到了巨大的政治壓力,試圖阻止他們出席。

組織者們表示,以色列當局顯然受到了來自中國官員的壓力試圖取消這次活動。

在指出與會的人中有人受到威脅時,立志說:「我想說,恐嚇是出自於害怕,害怕反人類的罪行被曝光,因為中國的肇事者拚命的在掩藏他們的罪行。」

Feiglin在開幕詞中指出,他被敦促取消這次活動,其他與會者也受到了壓力不要出席。

他說:「今天,以色列議會發出聲音。猶太教和以色列議會不能與世界上任何地方發生的像這樣的恐怖共存。」

他保證道:「耶路撒冷的以色列議會將繼續關注這些恐怖行為,避免迫害、奴役發生,並確保世界的自由。」

Feiglin指出,好幾個(對此表示)同情的國會議員沒能參加這次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