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神韻緣 夏威夷新老觀眾熱捧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5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許多觀眾都是神韻的忠實粉絲,連年追捧。也有第一次來觀看神韻的觀眾並且立刻把神韻的傳單寄給其他城市的好朋友,推薦他們也去觀看。請看當地的報導。

觀眾玻拉‧周:「超棒!」

夏威夷舞教師曼德斯:「超棒!」

退休San Rafael市職員珍妮特‧沃克:「方方面面都超棒!」

每位看完演出的觀眾,不約而同的道出了相同的心聲。

舞蹈教師曼德斯第二年來看演出,她表示每次看都對她的舞蹈創作帶來靈感與激情。

夏威夷舞教師曼德斯:「我想來學習新的舞蹈和風格,因為在草裙舞中,我們有我們自己的舞蹈風格。但我必須承認這些舞蹈演員,他們不僅有儀態和風度,而且有熱情。你可以看到他們的那種熱情。他們還必須記住整個舞蹈的編排,再到舞臺上來表演,而且演得那麼棒。」

夏威夷舞教師曼德斯:「這需要技巧和舞蹈編排,所有的優雅和站姿,他們跳舞時的儀態,把碗頂在頭上,十分華麗,如我所說,非常鼓舞人心。」

珍妮特在舊金山沒趕上看演出,來到夏威夷渡假,決定一定不能落下。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他們介紹歷史背景的方式,把一切都解釋得很圓融,確實是這樣。讓我在腦海中更加清楚。」

電子工程師柏寇斯先生非常喜歡中華文化,雖然看過很多的演出,但他認為神韻演出帶給他不一樣的感覺。

電子工程師柏寇斯:「非常好的感覺。覺得很舒服。很精美。人看了很開心。」

他打算立刻寄資料給芝加哥的朋友,推薦他們去看。

很多觀眾的心情也像柏寇斯先生一樣,心中惦記著別讓家人朋友錯過這麼好的演出。

退休市職員珍妮特‧沃克:「我想我的孫子們需要來看,他們已經長大,會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畫家陳先生連續兩天來看演出,前一天因為照顧年邁的母親錯過了前面的節目,決定一定要把演出完整的再看一遍。

畫家陳聲:「文化上面很有,很有深度。」

「無論是她的音樂,他們的舞蹈,都很有深度。我覺的非常精彩。所以我一定要把全部看完。」

「我都推薦我家裏人、朋友。我準備下一年都帶他們來看。

至此,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在夏威夷檀香山的巡迴演出已經全部結束。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檀香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