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在美國密州特洛伊市放映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2013年5月5日星期日下午,獲獎英文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Free China – the Courage to Believe)在美國密西根州特洛伊市公共圖書館(Troy City Public Library)放映。美國密西根州州議員以及當地居民觀看影片後表示,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不能無視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應該站起來維護信仰自由這一人人都應有的權利。

《自由中國》通過兩位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真相。

密西根州州議員馬丁•皓瑞拉克(Martin Howrylak)表示,由於中共擅長控制人民和信息,迫害人權的罪惡掩蓋在光鮮亮麗的高樓大廈之下,美國人要提醒自己是否在無意中支持了這個世界上的邪惡。

密西根州州議員馬丁•皓瑞拉克:「美國有保護窮人和被壓迫者免受共產邪惡和其他暴政迫害的悠久歷史。我們需要繼續這麼做。我們不能假設蘇聯不存在了,世界就完全自由了,因為這部電影清楚地表明中國人沒有自由表達自己(信仰)的權利。」

特洛伊市市民奧黛麗•澤母布汝斯基女士(Audrey Zembrzuski)認為這部影片講述了真相,她不會袖手旁觀。

特洛伊市市民奧黛麗•澤母布汝斯基女士:「我不會袖手旁觀。我要不停地告訴別人(真相)。我不會放棄。每一個人都應該享有同樣的東西,同樣的自由和一切。」

在解釋為何美國必須關注中國人的人權時,特洛伊市市民弗蘭克•皓瑞拉克(Frank Howrylak)表示,自由需要大家來共同維護,否則,美國人現在享有的自由會在一夕間消失。

特洛伊市市民弗蘭克•皓瑞拉克:「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迫害),可能會在瞬間落在我們頭上。我們必須認識到,我們必須站起來保護我們所相信的東西,否則我們可能會失去我們所擁有的,最後也陷入同樣的慘景。正如羅納德•里根所說:一代人的縱容會導致暴政。我們必須保護我們擁有的,那就是自由。」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密西根州特洛伊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