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慶祝 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星期天在市中心藝術館前,舉行了盛大的節日慶祝活動,提前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請看本臺記者夏宇的報導。

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二十一年,使世界各國民眾生身心受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給整個世界帶來希望。作為世界各地慶祝活動的一部分,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難以抑制喜悅和感恩的心情。

法輪大法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他們以音樂、歌唱和舞蹈的形式來表達對師尊的祝福。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劉先生:「修了大法以後,身體非常健康,可以說過去的二十年當中沒有得過甚麼病,而且精力非常的充沛。」

劉先生在身體受益的同時,精神上的收穫則更為豐富。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劉先生:「在人生歷程當中是『真、善、忍』的法理真正的給我帶來了生活當中最大變化。讓我能用另外一種眼光,一種更加寬容,更加慈悲,更加洪大的胸懷來看待生活中的每一天。」

居住在蘇里的魏先生在談到中國發生的迫害時,更加珍惜在加拿大和平的修煉環境。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Chris Wei:「在加拿大這樣一個自由的環境裡,能夠自由的煉功有自己的信仰,還可在大街上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也就是法輪功學員自己的節日,覺得非常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活動也感染了很多路人。

路人:「我覺得這個活動很好,我來自安大略省,來這裡渡假,從這些人的笑容可以看到他們內心的平靜,當我聽到中國發生的迫害,我希望迫害不再繼續,希望他們明白,這些人不會傷害別人,他們只是為了自己內心的平靜和身心健康。我正要學,回家去煉。」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世界上第一次公開傳功,那一天也是李洪志先生四十一歲生日。二零零零年法輪大法學會,將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慶祝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和大法的洪傳。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