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副主席﹕中共必將償還罪行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隨著遼寧馬三家勞教所的內幕首度被大陸媒體曝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酷刑迫害再次引發國際社會的關注。歐洲議會負責人權和民主事務的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表示,施暴者和中共必須償還他們犯下的罪行

歐洲議會副主席斯考特先生(Edward McMillan-Scott)從2006年起,就始終不懈地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迫害法輪功)是由殘暴、偏執狂、腐敗的(中共)政權發起的群體滅絕行為。我相信,中共政權償還罪行的時候到了,因為世界上其他地區正在意識到,(犯下)這些罪行要(有人)承擔責任。」

斯考特談到了最近在美國通過的馬格涅斯基(Magnitsky)法案,既制裁那些將俄羅斯律師Sergei Magnitsky酷刑致死的責任人的法案。歐洲議會支持歐洲的國家也這樣通過這樣的法案。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我們必須在歐洲有相同的提案,並且針對中共。因為這個政權是腐敗的,酷刑折磨了許許多多的人。」

斯考特還提到了他曾見過的上百名經歷這些迫害後幸運地從中國逃出來的倖存者。他尤其擔憂法輪功學員曹東。只因為跟愛德華在北京見面,曹東在2006年被非法抓捕、判刑5年並遭受酷刑,在2012年6月又被非法關押,目前還在監獄裡。

愛德華,歐洲議會副主席:「我非常擔心曹東的情況。我不會停止,將繼續與北京政權抗爭,直到像曹東這樣的人(法輪功學員)能夠擁有自由,直到中國民眾都能擁有自由,人權和民主。」 

新唐人記者李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