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映紀錄片 曝光中共酷刑牙刷捅陰道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揭露中國遼寧省馬三家子女子勞教所黑幕的口述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27日在香港上映。紀錄片透過12位勞教人員講述了他們在勞教所裏面被中共施以酷刑、性虐待的事實。其中60歲的信淑華被勞教所的獄警用三把牙刷綁起、刷毛向外插入陰道不停旋轉,令人聽之毛髮倒豎。她們形容,從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走出來,猶如在地獄走了一圈,不僅受盡折磨,而且這種極度的傷害一生都無法抹去。

近期,中國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慘絕人寰的反人類酷刑被大陸媒體掀開之後,引發轟動和各界的關注。《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杜斌推出長為99分鐘的口述記錄片,再一次將這座「人間地獄」的罪惡曝光於世人面前。這部紀錄片27日在香港上映。

杜斌自己形容,「馬三家教養院」內群魔亂舞,鬼魅魍魎,是建在一片墳墓上的勞教所。新記錄片就叫《小鬼頭上的女人》。被勞教的女人說:「下面小鬼住的是陽間,我們這些女人住的是地下的陰間。陰間和陽間混合住在一起。我們就是住在小鬼頭上的女人。」

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長約100分鐘,紀錄了12位曾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勞教女士的口述,包括用陰道將證據帶出勞教所的村婦王桂蘭;在所裏每天都被女獄警毆打的上訪人員梅秋玉;被綁在死人床三個月、拉屎拉尿和吃東西都不讓下來的蓋鳳珍;被獄警用三把牙刷並起、刷毛向外插入陰道不停旋轉的年已60歲的信淑華;四肢被綁吊在兩張鐵架床上接受「懸空掛」酷刑的趙敏……

被害人講述法輪功學員被強行送進男牢任人強奸

其中,接受杜斌採訪的訪民劉華告訴他,法輪功學員親口告訴她,2000年的時候有18名女學員被送到男牢被強姦。

海外人權組織曾經報導,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堅持修煉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殘。

據明慧網2011年12月12日報導:一位因上訪告狀兩次被劫持進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瀋陽鐵西區市民蓋鳳珍,向外界揭露說:馬三家勞教所裡的「小號」都是關法輪功和上訪人員的,分成幾個房間關押。小號的房間沒有窗戶和門,連透氣的地方都沒有,我待了一個月零七天的小號。在小號裡見到法輪功學員受酷刑折磨。

「2008年9月9日或10日的晚9點半後,我去廁所的路上,親眼看見管教對兩個法輪功學員施加酷刑。管教把她們打得死去活來,慘叫聲令人心悸。六個男管教隊長在打一名張姓法輪功學員時,用棉簽、夾子往私處捅,捅小便處,不讓她們大小便。最後把人打得不行了。」

「六個戴白色手套的男子把屍體抬走,但這個人的姓名無人知道。我們幾個被勞教人員都看見他們把人抬走了。其中有馬三家勞教所公安處的處長。」

據維基百科的數據,法輪功學員在現今中國所有良心犯中所佔比例最大。不計算監獄、拘留所,中國340間勞教所關押的至少25萬人當中,約50%以上是法輪功學員,經聯合國記錄在案的中國酷刑和虐待指控案例中,66%是法輪功學員。

中共刪除相關酷刑報導

北京出版的雜誌《Lens》本月初刊出調查報道「走出馬三家」,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女囚犯施虐內幕,轟動海內外,連親北京的鳳凰衞視也做專題報道。遼寧當局初稱要「調查處理」,但未幾即公開否認實施酷刑,反指媒體造假。杜斌發佈的紀錄片近日開始在YouTube公開播映,無疑將再次觸動當局神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