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自由中國」美國會再映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為紀念4.25 和平上訪14週年,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週四晚在美國國會大廈禮堂放映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並邀請人權人士與觀眾共同研討,揭露中共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週四晚,影片「自由中國」第二次在美國國會大廈上映,吸引了國會議員助理、人權組織代表以及外國使館官員到場觀賞。

女權無疆界主席Reggie Littlejohn:「雖然我是第二次看,我還是了解到更多,因為影片的內涵是如此豐富而深刻。」

人權工作者Linda:「我知道中共絕不會善待這些勞教人員,但我還是對強摘器官的內容感到震驚。」

國會工作人員Alejandro Gondalez:「以這種完全違背(民主人權)的意識形態,中國怎麼可能與美國在世界競爭呢﹖」

最近大陸媒體曝光遼寧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黑幕,印證了法輪功學員自迫害以來披露的情況都是事實。這也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自由中國」反映的正是兩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遭受殘酷迫害的經歷。

女權無疆界主席Reggie Littlejohn:「當中共說他們可能取消勞教所,就如同他們說可能取消計劃生育一樣,他們反覆講了多年卻無行動。我要眼見為實。」

與會者也呼籲國際社會針對中共勞教所的迫害黑幕展開獨立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