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1999年4月25日,爲要求釋放在天津被非法逮捕的法輪功學員,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到中南海附近的信訪局和平請願。以後每年的4月25日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不同的方式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請看本臺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今年的4月25日,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煉功、靜坐紀念4.25和平上訪,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李迅:「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這14年來,謊言、酷刑、暴力、虐殺,甚至活摘法輪功的器官,這一切使世人更加認清了中共邪惡的本性和它邪惡的這種本質。包括在黑龍江,還有在河北發生的爲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成百上千、甚至上萬的民衆簽字、按手印。我想呢,就是隨著法輪功的不懈的努力、真相的深入人心,更多的民衆會站出來對中共說『不』。」

法輪功學員傑瑞德•皮爾曼:「我今天來到這裏的原因就是,希望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可以像我一樣自由的修煉法輪功。」

每年四•二五這一天,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中共使、領館前和平請願,這已經是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第十四年堅持這樣做,以期用這種平和的方式來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蕾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