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廈門女官員指揮拆遷 被扒光上衣下跪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一年前,江蘇啟東市百姓抗議污染衝進市政府,扯下了市委書記的衣服。時隔不到一年,又有中共女官員在指揮強拆中,也被憤怒的老太扒光了衣服。我們把鏡頭交給趙培。

趙培:今年4月25號,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潘塗村發生了暴力拆遷。這種暴力拆遷可以說對中共官員是輕車熟路,幹慣了的,就跟抗日戰爭時期的日本鬼子一樣。

凌晨四點,天還沒亮的時候,當地的一個女副區長就帶著數百武警、特警就開始清場。這個「清場」就跟鬼子進村了一樣,拆除維權橫幅、帳篷,用汽油焚燒一切物品。

我們總結一下微博上零星的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的。指揮拆遷女副區長也是牛氣沖天,撂下狠話,那些棚子別人拆不了她能拆。暴力拆遷引發了衝突,一群老太太上來一頓拉扯,就把這個女副區長給扒光了。

整個大的場景是幾千村民對抗幾百警察,警車被打砸了。這些警察不是村民的對手,緊急徵調上千警察增援,後來雙方處於對峙狀態。

這位女區長是從2012年7月啟東市委書記被扒光之後,一年內第二個被扒光的官員。有人說,老太太這麼對待一位女性官員太過分了。也有人說,老太太扒你衣服你不願意,你扒人家房子人家願意嗎?

咱們怎麼說呢,這位女副區長的遭遇是挺可憐的,但是這一切的悲劇都是中共製度造成的。中共把百姓土地給共產了,又不給人家講理的地方。女副區長又跟著中共的政策走,逼急了,百姓肯定這麼對待你。

被壓迫多深,反抗就會多劇烈,歷史上這種例子多了。二戰德國投降之後,法國人就把跟德國人私通的女人扒光衣服、剃光頭遊街示眾。現在中共在中國幹的事就是日本鬼子、德國鬼子的行為。一旦中共倒臺,貪腐都不是百姓主要追究的對像了,鎮壓百姓,特別是手上有血債的中共官員一定會被追查到底。

中國當官的也要多個心眼,中共都自身不保,它能保你一輩子嗎?就說現在,啟東,武警機動師保衛不了一個市委書記﹔廈門,幾百警察保衛不了副區長。中國官員應該給自己留個後路,把黨給退了,並且拒絕中共鎮壓百姓的命令,將功補過。

以下圖片轉自《中國茉莉花革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