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前的一件事 竟成中共命運轉折點

【新唐人2013年4.25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李韻採訪報導)1999年發生在中國的「4•25事件」,是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訪辦和平請願、維權上訪,震驚全世界,也因而將法輪功推向了國際舞台。有評論指,如今回顧歷史,「4.25」亦成為中共命運的轉折點。

「4.25」起因

14年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4•25」萬人上訪,引發了國際的關注,這次事件源於「4•25」前夕,「科學痞子」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雜誌上發表了攻擊法輪功的文章,由於文章歪曲事實,惡意構陷,於是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自發陸續前往編輯部澄清事實。

但是,天津市出動防暴警察,驅散請願人士,毆打並逮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聲稱鎮壓是北京的命令,並鼓勵人們去北京反映情況。

4月25日,緊鄰中南海的國家信訪局外,一萬多法輪功學員自發的和平理性的向政府反映情況。

秩序丼然成中共鎮壓罪狀之一

如今,14年過去了。但這一天卻深深的銘刻在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心裡。「4•25」見證人之一的焦健向《新唐人》記者表示,那天11點多的時候員警把路封了,當時大家站那都很自覺,靜靜的站在那,也不妨礙交通,而且很自覺地清理周圍的衛生。

「4•25」見證人焦健:「因為我們有代表在跟主管部門交流資訊,在交談,所以大家都在等著。一直到晚上,朱鎔基出來接見了幾個法輪功學員代表,同意可以公開煉功,給我們合法的修煉環境,我們就回家了。當時都是自發的來,並解決了說沒有問題了,後來這就成了一個罪狀,說我們人太有秩序太有組織了,地上連個紙屑都沒有。

這個政府是個很奇怪,不是正常人的思維,人家都會覺得國民有秩序、有素質、有道德而高興,他卻覺得太可怕了。有素質的人,守紀律的人,它反而覺得很可怕。我聽到一些朋友內部討論的時候,說我們太有秩序是中共要鎮壓罪狀之一。 」

「4•25」的另一見證者劉卓指出,當時大陸禁止出版法輪功«轉法輪»這本書,還不讓大家有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因為不合理,所以大家就去跟領導們反映情況,爭取一個合法的、合理的煉功環境,僅此而已。

劉卓:「中共的迫害一直在持續,而且中共邪黨一直不承認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這麼多年了,你看大陸所有的網站,一切的媒體新聞、電視、廣播、報紙、網路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邊倒,幫中共邪黨散發它們的謊言,我們告訴人們事實真相,停止這史無前例的對正的信仰的迫害,用和平的方式。」

焦健:「4•25」之後,周圍身邊的老人都提醒說,共產黨不會放過我們的,說我們沒有經過三反、五反太不了解共產黨了。當時報紙上公開說不會秋後算賬,但是,沒過幾個月7•20就開始全面的詆毀法輪功,全面的抓捕法輪功公開煉功的人,全變了,共產黨真是說話不算數,看來我們還真的不太瞭解它。 」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李同表示,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這都體現在行為上,但是,當時中共造謠說學員們圍攻中南海,這都是造謠。

李同:「現在大陸老百姓都知道了它是欺騙,打壓法輪功10幾年,老百姓都看清了,一個個謊言現在都在揭穿,這些年身邊的人、家人、社會上的人都在關注我們,老百姓說現在在中國大陸只有煉法輪功的人才不貪不佔。修煉的人,按真善忍去修,行為影響社會,尤其現在中共無官不貪,到處是誠信危機,連迫害者都不得不承認煉法輪功的人是好人。」

陸媒報導馬三家酷刑 只是冰山一角

焦健指出,這十多年過來走過來,遭遇太多血腥迫害,最近,看到媒體有報導馬三家的事情,說到裏面的酷刑,其實那隻是冰山一角。

焦健:「大陸所有監獄、勞教所、洗腦辦,所謂的法制學校,甚至連關押吸毒犯、精神病的地方都非法關押了很多法輪功學員,其實酷刑不止是馬三家,我在北京,我被非法抓捕關押的時候,我都遭受過比大陸媒體報導更慘絕人寰的酷刑,可以說時時刻刻在挑戰一個人的生存底線。」

「4.25」14週年前夕,中國大陸財經雜誌《Lens視覺》發表《走出「馬三家」》一文揭秘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床。廉價勞作、體罰、蹲小號、被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

4月7日,大陸各大門戶網站突然高調推出該文,中共勞教所駭人酷刑黑幕震驚國際,外媒紛紛跟進,進一步揭露馬三家用108種酷刑血腥迫害法輪功驚天黑幕。

同時,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2000年10月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將18名堅持修煉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遭輪姦,導致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的罪惡再次曝光國際。

江澤民明知真相 仍要把中共引上絕路

國際社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已成為風潮,中共在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中已分崩離析,走向窮途末路。

據此前媒體報導,中共體制內覺醒的官員和警察,已經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收集文件、保留證據,退出中共,不再參與迫害,保護法輪功學員,並向國際社會公開其他官員的犯罪證據,揭露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而如今的三退(退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136,992,546人。

署名鄭欣然的文章評論,江澤民明知法輪功真相,卻執意把中共推至死劫,引上絕路,這正應了江澤民自己的說法,「亡黨了」。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