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親歷者回憶法輪功和平上訪始末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十四年前的4月25日,超過上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十四年來,他們一直用同樣和平的方式講述著法輪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信仰團體的事實真相。我們採訪了一位曾經參加過當年4.25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來聽一聽14年前那一天她不平常的經歷。

1998年,Daphne的朋友帶給她一本《轉法輪》,她讀過後就再也放不下。修煉以後,她性格變好了,朋友們說她的面容也發生了變化。

法輪功學員Daphne:“他們說,好像慈祥了,其實這個詞不應該用在我這個年紀,但是我知道他們想說甚麼,其實就是這樣的,變化挺大的,從裡到外的變化。

在1999年4月24日晚上,她接到了另一個法輪功學員的電話。得知因為何祚庥發表誣蔑法輪功的文章,天津的學員去反映情況被抓,所以想去中南海請願,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法輪功學員Daphne:“我覺得因為修煉真、善、忍會被警察抓,當時想法很簡單,就是覺得這是不對的,這個行為絕對是錯誤的,那麼肯定要去,義無反顧,一定要去,我說,去。”

於是她連夜從外地趕回北京,在4月25日早晨7點來到了中南海,和很多法輪功學員一起靜靜的站在馬路兩邊。

法輪功學員Daphne:“有的在背法,有的在看法,一般像我們年輕一點的站在前排,後排就是老年同修,他們可以有的時候站纍了可以坐一會,他們在後面煉功。”

她說,這麼多人的和平請願活動,不僅沒有給附近居民的生活帶來麻煩,附近胡同裡以衛生狀況差著稱的公共廁所都被打掃的乾乾淨淨。

法輪功學員Daphne:“我和一個同修吃完中午飯以後去衛生間,當時我們去的時候就有幾個老阿姨,同修在打掃衛生間,把那個衛生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得知了當時的總理朱镕基接見了幾名法輪功學員,并且天津的學員已經被釋放,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就開始靜靜的離開中南海。

就是這樣的和平請願活動,被中共描述成“圍攻中南海”,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持續至今。

據明慧網報導截止目前364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十四年來,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酷刑虐待的案例不斷的被披露出來。

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事實更是震驚了世界,引起了西方社會和國際組織的關注。

而目前身在海外的Daphne,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事實真相,早日結束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