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打車假新聞藏高級黑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香港《大公報》報導完習近平在北京打車的新聞之後,新華社先證實後否認,批為假新聞。網友認為這背後有高級黑,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香港《大公報》自己在報完習近平北京打車的新聞之後,突然承認假新聞,中共的新華社也高調批判。俗話說,“千穿萬穿,馬屁不穿”,這讓網友覺得很蹊蹺,因為新華社之前給《大公報》證實過這條新聞。

《大公報》的背景直接就是中共,這個假新聞作者北京分社社長,之前就是新華社的副主任。所以,微博上很多人認為《大公報》是“高級黑”,自己扮演“假李逵”李鬼,讓新華社打。背後的主謀就是中宣部,目的是為了打擊海外媒體和網絡媒體的聲譽。

這十分有可能,但也有第二種可能。《大公報》這次玩過火了,高層很不高興,馬屁拍到馬蹄子上了。自從習近平開始輕裝簡從開始,“親民”這個詞成了中共宣傳的新寵。江澤民也學著搞,去揚州後微博先出照片,不過演砸了,看美女又被曝光,“親民”變成噁心詞了。假新聞事件可能是新聞改革廢除的信號。

不管哪種可能,解決辦法只能是給中國人新聞自由。中共罵國民黨獨裁,但是蔣介石也好歹還允許民間辦報紙、示威遊行。中共是直接消滅一切非官方媒體,新聞都是自己寫的小說,比如雷鋒的故事。

中共製定新聞法的時候,一位中共元老說,“在國民黨統治時期,制定了一個新聞法,我們共產黨人仔細研究它的字句,抓它的辮子,鑽它的空子。現在我們當權,我看還是不要新聞法好,免得人家鑽我們空子。沒有法,我們主動,想怎樣控制就怎樣控制。”

到江澤民時期就不是編造假新聞的問題了,而是演新聞了。2001年1月,中共找了幾個人在天安門演自焚,栽贓法輪功。央視公布的視頻被揭穿造假之後,中共又編造了美國CNN拍攝視頻的謠言,又被CNN否認了,丟人丟到國外去了。從此之後,演新聞成了宣傳部門的看家本領。

歷史上秦始皇做的很過分,也不過是焚書坑儒。現在中共焚書坑儒完了之後,新聞報導得這麼寫,“中科院篝火晚會發生意外,11人死亡。秦始皇總書記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指揮救人”。這已經不是獨裁政權能做出來的了,都超出了人類作惡的極限了。所以,作為咱們正常人來講不能認為中共跟我們一個思維,就不容易上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