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4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環球財經簡訊

聯儲褐皮書:美經濟溫和成長

美國聯邦儲備局(Fed)表示,美國經濟仍然維持溫和擴張,多數地區從上次報告後,出現製造業活動攀升,其中在住宅營建和汽車等相關產業,出現特別強勁的力道,抵銷部分地區及國防相關產業的疲軟。

IMF警告 歐洲公司債藏風險

國際貨幣基金(IMF)警告,歐元區最弱的經濟體中,有多達20%的企業債務有極大的壓力,在低成長和高利率的環境中,可能迫使企業削減股利,並且變賣資產,進一步打擊投資人信心。

日圓貶 日3月出口超標

日本財務省公布3月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長1.1%,優於市場預期,使貿易逆差縮小,主要是因為日貶值,提高日本產品在海外市場競爭力。

美國運通Q1獲利 優於預期

美國信用卡發行公司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公布第1季財報,淨利達到12億8,000萬美元,增長1.9%,每股淨利1.15美元,獲利優於分析師預測,主要是因為消費者增加刷卡消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