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廢習近平新規 胡悲劇重演?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新京報》在微博上了公布了中共新聞總局的新通知引發網絡一片罵聲。同時,央視在微博爆粗口大罵知識份子傳播真相。這一切背後是甚麼原因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習近平上臺後新人新氣象,提出“八項規定”試圖改變工作作風。第六條是改進新聞報導,第七條是嚴格文稿發表,不題詞、不提字。新聞總局這是公開跟習近平唱反調,央視是在微博上演醜劇。

這些不合理的事情放在大的社會背景下就不難理解了。自從馬三家勞教酷刑曝光之後,微博上傳播了很多大紀元、新唐人揭露馬三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江澤民急眼了,因為馬三家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功臣,江澤民怕自己的血債被全國人民知道。

江澤民首先廢了習近平“八項規定”中的第七條,“不題詞”,在揚州高調炒作自己寫的《滿江紅》。《滿江紅》最著名的作者是大忠臣岳飛,最後被冤殺在風波亭。江澤民這個時候炒自己的《滿江紅》是指桑罵槐說習近平要殺自己這個中共的忠臣。

江澤民接著要做的就是掩蓋真相了。新聞廣電總局的禁令寫的明明白白,“正面宣傳為主”、“不得擅自使用境外媒體、境外網站的新聞信息產品”、“新聞單位官方微博及時刪除有害信息”。這就是廢了習近平的的第六條,“改進新聞報導”。

央視立馬嗅到政治風聲有變,在微博上大罵公共知識份子傳播真相就是表演,用詞之難聽就跟罵街一樣。央視在微博罵了半天也沒敢把傳播的甚麼“真相”跟大家說一下,中共敢做為甚麼不敢說呢?

江澤民鎮壓不倒法輪功,反而是自己在全世界被控告,這種鎮壓政策已經成為中共兩代統治者的惡夢。胡錦濤十年,維穩經費大於軍費、司法敗壞、新聞自由喪失、海外特務被指責等等,很大一部分是被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拖累的。

習近平新政的“八條規定”不到半年就被江澤民廢了。習近平如果不想重復胡錦濤的悲劇,就應該把江澤民送上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