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熱炒《滿江紅》 警告習近平勿卸磨殺驢?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罪惡在大陸媒體有限度曝光之後,遼寧政府派出了調查組。正常的邏輯是這個調查組是調查受害人被迫害情況的。但是,中共的邏輯十分不正常。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自從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罪惡曝光之後,這個人間地獄引發了國內外的關注,美聯社和《紐約時報》都有文章出來。遼寧政府也針對此事派出了調查組,按照常理說這個調查組應該是了解受害人被虐待情況。

但是,中共是不能用正常人邏輯去推理的,因為它的本性不正常,是用“假、惡、斗”維持統治的集團。按照惡魔的邏輯去想中共的做事往往比較符合事實。

4月14日,大陸論壇和微博傳出的調查組文件顯示,這個調查組目的不是去解決受害人問題的,文件裡面說“調查目的”是維護“勞教所和警察隊伍的穩定”,“防止敵對勢力和別有用心的人利用網絡炒作”。說白了,調查組是去封口的。

這個調查組的副組長勞教局局長張超英,就是原馬三家教養院院長。這個調查組做了甚麼呢?抓捕受害人,逼迫她們寫保證書。

這一次,江澤民直接參與阻止馬三家真相的曝光。最近,江澤民為了逃避禽流感回到老家揚州,4月12日,揚州就召開座談會吹捧江澤民的《滿江紅》。讓人直接感覺這就是江澤民授意的。

這個《滿江紅》是江澤民2011年4月在《人民日報》上發表的,是為了紀念江澤民的叔叔江上青。當時,江澤民目的是為了掩蓋自己大漢奸的生父江世俊,汪精衛偽政府行政院宣傳部副部長。

時隔2年,江澤民再一次把《滿江紅》炒作起來是自比中共的忠臣,查馬三家就是要殺他。江澤民的潛臺詞是,迫害法輪功是為了維護中共的統治,民眾都認同“真善忍”,誰還跟著中共鬧革命呢?江澤民是告訴習近平你不能卸磨殺驢。

其實,江澤民更像秦檜,漢奸“和平主義者”,送錢給美國,送土地給俄羅斯。言歸正傳,在江澤民直接出手阻止馬三家真相曝光之後,中共的媒體開始沉默,網絡封殺一切關於馬三家的真相曝光。

中國社會活動家胡佳在推特上說,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遼寧分社連續兩天採訪拍攝馬三家受害者,準備做內參。但是,13號左右終止了此選題,放棄製作內參的計劃。江澤民一日不被審判,中共迫害民眾的罪惡一日得不到阻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