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救兒心切 過千民衆聲援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85歲的黑龍江老人王秀娟怎麽也想不明白,自己的兒子林澤華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卻遭冤獄7年,被迫害致癱瘓,但監獄仍不放人。老母親日夜思念兒子,與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張普賀的家屬聯名寫呼籲信申冤,現已得到過千民衆簽名按手印聲援。

聯名呼籲信中寫道,林澤華張普賀因信仰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監獄利用各種手段強迫他們放棄信仰,現在已經將他們兩人被迫害到完全失去生活能力。

林澤華的母親王秀娟與張普賀的弟弟張三江,在信中請求父老鄉親伸出援手,救救他們的親人。

目前,呼籲信已經得到1005名民衆簽名按手印聲援。

家住黑龍江友誼縣鳳岡鎮的法輪功學員林澤華,2008年被中共非法判刑7年,關押到佳木斯監獄後,僅僅四個月,就被迫害癱瘓。

林澤華母親王秀娟:「他學法輪功,做好人。不應該抓好人。」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張普賀,家住黑龍江農墾總局建三江農墾管理局勤得利農場。2002年被非法判刑十年,也被關押在佳木斯監獄。在獄中,張普賀遭受了電擊、毒打、長時間關小號、被注射不明藥物等酷刑,被迫害到無意識、無語言,沒有行走能力。

去年12月,張普賀十年期滿出獄。而林澤華目前還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

新唐人記者朱潔、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