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扒光、吊抻、電擊 馬三家酷刑見證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最近幾天,大陸網絡媒體上揭露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中的種種酷刑,大陸民眾也開始通過網絡渠道,關心勞教所中所發生事實真相。現旅居美國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解教人員張連英,向我們描述了其在被關押期間所遭到的酷刑及非人待遇。

現旅居美國的張連英女士曾於2008年至2010年,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關押期間遭到酷刑、毒打、電刑等折磨,曾經在兩個月內遭十次抻刑,最長一次持續了三天三夜。

張連英:“就拉到極限了,然後再拴上。那種刑罰就像五馬分屍一樣。掛著的時候我就喘不過氣來,就覺得自己要不行了。她們給我放下來的時候,就像一灘泥似的那樣,掉到地上,一動都動不了。”

據張連英介紹,在被關押期間,她每天都能聽到電棍的聲音和拉床架上酷刑的聲音,而精神折磨在勞教所中也很常見。

張連英:“(四名法輪功學員)她們都被扒光了,給吊起來,在冬天的時候,用笤帚,棍子往她們身上打,往她們身上潑涼水。扒的一絲不掛的,讓她們去排著隊上廁所,排著隊去取飯、吃飯、洗碗。”

據了解,除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以外,馬三家勞教所男所中的酷刑迫害也非常普遍。在馬三家勞教所中關押的,除了盜竊、吸毒、賣淫的普通勞教成員外,還有大量的上訪者及法輪功學員。他們長期被強制洗腦,迫害做奴工,只能吃玉米麵發糕和菜湯,醫療衛生條件極差。電刑、毒打、吊銬、掛刑等酷刑折磨在勞教所中非常常見。

新唐人記者朱潔、朱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