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印聲援法輪功 中國民眾反迫害成勢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64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上週,中國律師界聯名發表公開信抗議,要求江蘇靖江當局釋放為法輪功進行無罪辯護的維權律師王全璋。事實上,有越來越多中國民眾,紛紛以具名、按手印的方式聲援法輪功學員,這些中國民眾的良知善舉登上國際媒體,所累積的道德勇氣,正逐漸照亮中原大地。

每個簽名旁都按上鮮紅手印,這一個個手印,都是要求河北省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崔愛軍,短短四個多月,河北省青龍滿族自治縣,累積了5600多個手印;而在黑龍江佳木斯,1005手印,要求釋放林澤華、張普賀,遼寧營口市600多人,按手印抗議中共非法庭審。

北京維權律師黎雄兵:「這場鎮壓行動是沒有法律依據的,也從法律原則上違反了我們國家現行的一個關於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權利的這樣一個憲法精神。」

河北正定縣10955手印營救李蘭奎、賈志江,秦皇島昌黎縣2300人聯名聲援周向陽、河北省唐山前後7140手印救鄭祥星,1467手印助李姍姍、河北王曉東300手印、黑龍江秦月明15000手印、遼寧趙積偉600手印、湖北省通城縣400人搶救雷勝利。2011年以來,中國各地,至少五萬多人 具名,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在這樣一個壓力下,他們可以這樣做我覺得真的了不起,那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有更多人這樣做的話,它會使中共的迫害越來越迫害不下去,因為其實有些時候是你不了解真相的問題,了解真相的話,就會做出你該做的事情。」

中國民眾反迫害 勢頭起,星火燎原,吸引國際媒體討論。英媒BBC日前報導,15名律師民眾連署公開信,聲援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卻遭中共無理拘留的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一方面也知道說中共也越來越無能為力啦,因為也太多人在反抗它們的一些暴政。事實上它也會有個臨界點啦,就是它在壓不下去的話,它可能就會崩潰。因為它用這種方式是不能夠持久的。」

從百姓到律師,從海內到海外,越來越多中國百姓秉持良心,勇於為法輪功發聲,這股全民反迫害聲勢,持續蔓延。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芝瑄、邵泓、季曉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