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揭中國勞教所奴工真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在這篇引發轟動的文章中,被勞教者還曝光了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逼迫做奴工的情況。這是真的嗎?本臺記者採訪了兩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有在大陸勞教所裡被逼迫做奴工的親身經歷。

陸方先生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當時是國家建設部勘察設計司技術質量處副處長,99年中共全面開始鎮壓後,2001年9月和其他8名法輪功學員在妙峰山風景區交流修煉心得時,被警察綁架拘留後被勞教一年。他被判勞教的原因是,「2001年9月23日下午,陸方在北京市門頭溝妙峰山風景區進行非法活動,抗拒國家法律實施,妨害社會管理秩序。」這讓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的警察都覺得奇怪。

法輪功學員陸方:「那個警察是大學剛畢業的吧,他看到我的勞教通知書以後他也覺得很奇怪,他說法院判決也好,勞教通知書也好,應該有具體的事情。」

而在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期間,他曾被迫用紙把一次性筷子包起來。

法輪功學員陸方:「那個紙片上都寫著已經消毒了。」

而實際上衛生條件非常的差,導致很多人身上長疥瘡。

法輪功學員陸方:「在我們包筷子的時候一個是沒有休息時間,在你上厠所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讓你洗手。大概在一個月左右才讓我們洗一次澡,那個疥瘡在皮膚上,有的時候癢就抓,膿水、血水身上到處都是,出現這種情況你還要繼續包筷子,不能停的。」

而長期超負荷的勞動,已經傷害到他原本強壯的身體。

法輪功學員陸方:「(有一天)睡覺之前我已經很難受了,連站都站不住,吐得很厲害,整個身體都是痙攣得感覺。」

潘女士在2000年由於去北京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被非法關押到山西新店女子勞教所勞教近3年,在那裏曾被逼連續兩週每天工作20多小時。

法輪功學員潘女士:「我們一直幹到晚上兩點,到了4點鐘又把你喊起來了,就說這批活很趕手,必須得快點出,所以我們就不脫衣服了,睡兩個小時,就這樣近兩個星期時間,已有一老人纍得休克了。」

她們的任務是用膠水把印好圖案的紅紙做成新年紅包。

法輪功學員潘女士:「而且那個膠水特別嗆,真帶有毒性的,必須用膠水粘成紙袋,真的是熏得頭重腳輕的。」

潘女士還做過汽車坐墊、中國結,即使在平時每天工作也長達約15個小時。

中共的「勞教制度」由政法委把持,勞教委員會在未經司法審判的情況下即可關押中國公民。在過去十多年,勞教成為江澤民、周永康「維穩」的重要手段,也成為政法委非法斂財的主要方法。根據中共官方的數據顯示,截至2008年底,中國有350個勞教所,關押者16萬人。不過一些民間機構認為,面前在押的被勞教人員總數約為100萬。新上任的習近平曾提出停止勞教制度,總理李克強也說在今年年內改革勞教制度。不過勞教制度涉及到中共官員的利益,外界對中共真能實質性改變勞教制度並不樂觀。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