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馬三家揭習近平審薄熙來的困境和新思路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4月8日,大陸媒體突然集體報導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馬三家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可以用人間地獄來形容。薄熙來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只差一張窗戶紙就被捅破。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4月8日,大陸媒體集中報導遼寧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保印說新聞》特別做了一期專題,《Lens視覺雜誌》出了兩萬字的調查文學揭露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Lens視覺雜誌》的調查文學被各大網站轉載。

保印在網上是這麼寫的,“我在顫抖和極度悲憤中錄完了本期節目,錄完後我放聲大哭!這裡發生的一切,讓人間比地獄更恐怖!小號、包夾、卡齊、電擊、死人床、老虎凳、大挂(含十字挂、斜挂、平挂、懸空挂)這些酷刑裡掩藏著無數罪惡!”

曝光的案例裡面沒有明說有沒有法輪功學員,但是遼寧監獄的擴充卻與薄熙來迫害法輪功有關。2002年薄熙來親自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審定通過了全省監獄佈局調整方案,投資9.3億元興建和擴建現代化新型監獄,其中,馬三家就新建了兩所監獄。

馬三家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國際上都有名了。2000年10月,馬三家的警察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

耐人尋味的是與江派走的很近的環球網在轉載了同樣的文章後迅速刪除了。說白了,江派是懼怕這一切的罪惡指向自己。

江澤民血債派一直在海外散佈薄熙來沒有罪的謠言。為甚麼沒有罪了呢?在江澤民建立的貪腐體制下,每個官員都是貪污共犯無法切割。以薄熙來洗錢為例,《財經》報導了“公海賭王” 連卓釗不光幫助薄家洗錢還幫助許宗衡、黃光裕、王華元、鄭少東和陳紹基等人。沒有曝光的高官就上下活動想把這條罪給薄熙來刪除了。所以,習近平要用腐敗讓薄熙來認罪很難。

這一次馬三家勞教所罪惡的有限度曝光反應出習近平的困境和新思路。政治局裡面江派的人可能都牽連薄熙來的貪腐。要保下每一個人就無法給薄熙來定罪。這是習近平的困境。

習近平的新思路是用薄熙來在遼寧所犯的迫害人權罪給薄熙來定罪,迫害法輪功的並不是全部官員都參與。積極參與的只是江澤民血債派。當然不排除習近平是在逼迫江派扔出替罪羊,逼迫薄熙來認罪貪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