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劉雲山不滿清明節祭品 吳邦國拜道觀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4月4日是清明節,清明前後最重要的活動是祭祖。中共對大陸民眾的祭品不是很滿意,要求“綠色祭拜”、“文明祭掃”。這是為甚麼?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中國大陸一切都被中共控制,都是政治。清明祭祖這種家事的最高領導是“中央精神文明委員會”,主任就是政治局常委劉雲山

劉雲山是對百姓清明的祭品十分不滿。在清明節之前,北京石景山城管和警察開始掃蕩違規祭品。甚麼是“違規”祭品呢?報導裡說,冥幣、紙質iPhone5手機、別墅、家電等。警察們閑的沒事把冥幣點了一下,10萬張。

劉雲山還嫌這樣不夠過癮。在清明節之前,新華社、人民網等各大媒體開始“指導”大家怎麼祭祖,說是“文明祭拜”、“綠色祭拜”。說白了就是中共的反對封建迷信的翻版,具體的要求就是不能燒紙,只能送花、植樹。用網友的話說,你不用擔心燒iphone祖先不會用,喬布斯在下面教呢。

河南的“文明祭拜”更絕,禁止借清明節重新攏墳。河南省之前把人家祖墳都扒了,百姓祭拜祖先都沒有一個地方。

其實,官方媒體是沒有說心裡話。在大陸上過學的朋友都可能有印象,一到清明節,學校就組織學生去給中共的“革命先烈”掃墓。出國後發現上當了,為甚麼去幫中共紀念烈士呢?我們有自己的祖先,如果不是這些人為中共賣命,我們的父輩、祖輩會過的這麼苦嗎?

中共號稱繼承“傳統”,說白了是在扭曲傳統。中國傳統的清明風俗是有神論的,人死了就去陰間了,燒紙、上香是給陰間的祖先用的。中共用“迷信”打擊傳統文化已經讓很多人不明白祭拜的正常步驟和意義了。所謂的“文明祭拜”是要把它的那一套無神論強加給中國人。

中共是“無神論”,但是中共黨內單個人來講都或多或少相信“有神論”,這或許是人的本性不可分割的一面。4月3號,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吳邦國就到北京白雲觀參拜,甚至學習道教禮節。外界傳聞,作惡多端的江澤民懼怕報應曾經在家裏抄《地藏經》。

其實,信仰佛、道、神對社會是有益的。相信有輪迴,就相信“善惡有報”,為了下一世的福報能多做好事。

相關文章
評論